189找不到他(2/4)

,遲疑了片刻,便什麽都不問,她決定了,不管容靜用什麽辦法,會不會傷到王子橋,又會傷到多少人,她都不管了。


她如今就隻有一個信念,她要兒子,她要回到王家去,不能白白便宜了王家那幫人,尤其是東方漣輕。


沁姨一定不知道,因為她沒有過問,容靜的心有那麽多溫暖,溫暖得足以消除容靜對她所有的憤怒。


沁姨,你如此信我,我一定會讓你失望的。


是夜,容靜和小默默一直都陪著沁姨,容靜親自幫沁姨處理傷口,小默默很懂事,幫著端茶送水送藥,很晚很晚才睡覺。


沁姨被打的這件事,容家上上下下,就他們娘倆知道,畢竟沁姨的麵子要顧著的。


翌日,一大早,容靜便親自去了一趟陌王府。


大老遠的,她便看到王子橋還跪在陌王府門前,幸好陌王府這條巷子的人不多,要不,又得是一陣圍觀。


這家夥,不會是跪了一夜吧?


不得不說容靜對王子橋的第一印象真心不好,一眼就認定他是那種自以為是的蠢貨。


隻是,此時遠遠看著他倔強的背影,容靜倒是有些欣賞,至少這個表弟,很有骨氣。


如果他去容家找她幫忙的話,或許她就會從此瞧不起他了吧。


這麽跪著,不會有結果的。


天曉得孤陌白到底在不在家呢,之前陸長陵說過,要見孤夜白得去城西的向陽宮遞求見函。


隻是,那家夥似乎也答應過小默默,他們娘倆要見他,可以直接到陌王府這邊來。


於是,容靜繞道後門,避開王子橋,翻牆進去。


容靜才剛落地呢,便見不遠處一個身影閃過,雖然對方速度很快,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