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9找不到他(1/4)

“沁姨,你隻帶了他幾年,相比他孤孤單單留在王家十多年裏,那幾年又算得上什麽?是你親手把他推給後媽的!如今他大了,他憑什麽要你這個娘親呢?”


見沁姨怔著,容靜狠下心,厲聲道,“沁姨,你其實並不愛你的兒子,否則,當年不管多苦多難,你都不會走出王家的!”


“不!”


終於,沁姨大叫,一把推開了容靜。


“不!不是這樣的!不是這樣的!我要回去,我要回去王家去!沁姨真的憤怒了,這一推,推得容靜都險些摔倒。


然而,容靜卻大喜,她等的,她步步緊逼,這麽說違心話就是等著沁姨這句話!


她要回王家!


其實,如今容靜完全有辦法讓沁姨和王子橋解除誤會,讓王子橋回到沁姨身旁,他們可以遠離王家,可以一輩子不和王家攙和的。


但是,憑什麽白白便宜了王家那幫人呢?


這一切爭鬥,歸根到底不都是因為家主之爭嗎?


容玉瑤的挑撥離間,王督勾結東方漣輕,借助她娘家的勢力,這一切爭的不都是因為王家的家業嗎?


“靜兒,你幫我,我什麽都聽你,你幫我,我要回王家去,我丟下子橋太久了,我要回去幫他!”


且不論沁姨有沒有這個能耐幫王子橋,但是,有這樣的心,足矣。


“沁姨,你放心!我不僅僅要王督八抬大轎來接你,我還會給你打小三的機會!”


容靜冷聲,東方漣輕,這筆帳我容靜記下了,我會讓你知道容靜的親姨,不是那麽好欺負的!


容靜說著,取出了一封約見函給沁姨看,王督邀約沁姨明日黃昏在春滿樓見麵。


沁姨看著容靜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