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5本夫人約她(1/2)

王昭躺在地上,暈了一會兒才有點清醒,王子橋有些無措地看著大伯,雖然他飛揚跋扈,囂張慣了,可是,再怎麽樣,動手都是不被原諒的。


他推到了大伯,這真真是大逆不道了。


“畜生!”王昭一清醒過來,劈頭便罵。


“逆子!你居然敢跟老夫動手,老夫是你大伯,也是一家之主,老夫今日不辦了你,如何跟王家上上下下,裏裏外外交待?”


王昭這話一出,王子橋緊接著麵對的便是鋪天蓋地而來的,無數人的謾罵,罵最多的便是那三個字,“不孝子”。


父親躲在一旁,沒有護他,而他那位後娘東方氏也沒有護他,二房那些天天被他欺壓的人,更不會護他。


很快,王子橋便被大房的人淹沒了,無數的謾罵聲籠罩著他,他忍不住開始問自己,自己真的是不孝子嗎?


可是,從小到大,他都不知道要孝敬誰。


小默默在屋梁上,看得最清楚了,表舅舅躺在地上,雙手抱著腦袋,蜷縮成一天,好多手指指到他臉上,鼻子上大罵,登鼻上臉地訓斥,指責。


同時,也有好多雙手,使勁地掐他,罵一句掐一下。


可是,表舅舅那麽囂張紈絝的人,居然沒有反抗,可憐兮兮地蜷縮在那裏,靜默地承受著。


也不知道這些動口又動手的人發現沒有,小默默分明發現了表舅舅在顫抖。


小默默自小就聽說過這麽個不認娘親的表舅舅,小默默這輩子最討厭不認娘的孩子,可是,也不知道為什麽,這個時候,小默默突然很心疼很心疼表舅舅,恨不得衝下去,抱一抱他,告訴表舅舅,他也是有娘的孩子。


終究,小默默還是忍了,抱著大柱子,一邊看,一邊吸鼻子,眼眶有點紅紅的。


小默默的心,其實是最柔軟的呢!


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大房的人終於散開了,王子橋無力癱在地上,渾身上下,看得到的地方,全都是淤青,分明是被女人們的手掐出來的。


王昭眼底閃過一抹陰鷙,無疑,容玉瑤和大管家受了那麽大的侮辱回來,他不會再去容家的,而陌王那,他不敢去。


如今,唯一的辦法就是和王子橋踢出家門,然後他這個一家之主出來表態,陌王認定的不孝子,王家絕不包庇,王家要和王子橋斷絕關係,唯有這樣,才能讓王家躲過這一劫。


而也唯有這樣,才能把二房的嫡子逐出家門。


王昭故作義憤填膺,一臉恨鐵不成鋼的表情看著王子橋。


半晌,他才開口,“你這個不孝子,惹了這麽大的麻煩回來,還敢推老夫,老夫罵你罵錯了嗎?老夫現在就告訴你,我王家也不要你這種不孝子,你給我滾!”


王昭的話音一落,一直沉默的王督終於開了口,“大哥,不要!子橋年紀小不懂事,都是那個容靜顛倒黑白,故意在陌王麵前誣陷我們的呀!大哥,你千萬別中了容靜的計!”


一聽這話,小默默那雙淚光盈盈的大眼睛裏瞪大,如果瞬間被點亮的燈泡。


有人說娘親的壞話!


嗯,他必須認真聽了,一字一句原話聽回去稟告給娘親。


王督不是笨蛋,他當然知道大哥想借這個機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