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4好複雜好複雜(1/3)

一個女人在一個家庭裏的地位,主要就兩方麵來決定,一方麵是丈夫的能耐,另一方麵便是娘家的勢力。


容玉瑤打從嫁入王家開始,就一直順風順水,容家不是什麽大勢力,卻是書香世家,這個名氣足夠她得瑟了,而丈夫又為嫡長子,所以,如今的容玉瑤在王家相當於是一家之母。


可是,此時此刻,這一家之母臉上居然頂著一個大腳印,在眾目睽睽之下,往主位走去。


所有人都不敢出聲,可心中卻早就一片非議了。


容玉瑤全然不知道,端著高高的架子,氣定神閑地往主位上一坐。


“見找容靜了嗎?”


王昭的聲音極冷,緊握的拳頭隱隱可見暴露出來的青筋。


“她不在府上,我讓下人回頭讓她過來見我。”容玉瑤還是很神氣,王家的人都知道她和夫君在容家的地位很高的,這個節骨眼上,再怎麽扯謊都不能丟臉。


可誰知,這話一出,眾人的臉色頓是大變,隻是,依舊沒人敢出聲。


容玉瑤蹙起眉頭,納悶了,她不覺得自己有什麽破綻,這幫人一直都在這裏開家庭會議,發生在容家大門口的事,不至於傳到這裏來吧。


小默默一路跟到容家來,此時就在屋梁上,見這場景,險些掉下來,憋著笑,憋得他肚子都疼了!


容家這姑奶奶,不作就不死呀!


然而,就在小默默強行憋住的時候,下麵突然有人捧腹“哈哈哈”大笑起來,笑聲放蕩而又充滿了嘲諷。


“哈哈哈,大伯母,你的麵子真大呀!能讓容靜上門來找你!真真厲害!”


小默默好奇地看過去,咦……這不是他那個壞表舅舅嗎?


他居然敢嘲笑容玉瑤,還笑得那麽大聲。


容玉瑤再笨,都聽出笑聲中的嘲諷之意,正要質問王子橋,突然,“啪”一聲巨響……


隻見王昭拍案而起,一時間,全場便鴉雀無聲了,獨獨王子橋不放心上,輕輕地冷哼了一聲。


王昭瞥了他一眼,眸中閃過一抹陰狠,也沒說他什麽。


容玉瑤還不知道怎麽回事呢,印著大腳印的臉上,一臉迷茫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