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3王家,等你們很久了(1/3)

因為和容靜走得近,被呂太後一黨所嫌棄,風口浪尖上沒人願意保顧逸。


而歐陽將軍那一派,早就把容靜和陌王奉為恩人了,尤其是容靜,如果不是容靜從陳公公體內取出兩枚金針,太後還不一定會被推倒呢。


而顧逸不久前才當眾休了容靜,對於休了他們恩人的男人,歐陽將軍一派的人,自然不會放過。


所以,最後,顧逸很無辜地被調派到東靖國最冷的衙門古籍局,編修古籍去了。


在這場變動中,值得一提的還有吏部的王家,王家攀的是太子的勢力,本來就失勢了,再加上王子橋被陌王貼上“不孝子”的標簽,王家的將來,堪憂呀!


這日,容靜正打算去探望探望顧逸呢,誰知,正要出門,王家的大管家居然來了。


說王家,自然要理一理王家和容家的關係。


王家有兩位爺,大爺王昭,吏部侍郎,為四品,娶了容家的大小姐容玉瑤。


容家老太爺在世的時候,可是最疼這位姑爺了,因為,這位姑爺是容家內內外外親戚中,官階最高的一位。


而容玉瑤也是容家嫁得最風光的一個,是容家人最引以為豪的一位。


直到容德書當家,王昭和容玉瑤更是被小心翼翼捧著,容玉瑤自己來就罷了,如果王昭來的話,那容家勢必要開大門迎接的。


再說王家的二爺,王督,吏部郎中,為五品,娶的便是容靜的親姨,沁姨。


換句話說,容靜的二嬸和沁姨成了妯娌。


當年沁姨在王家受的委屈,可沒少是容玉瑤挑撥的。


容靜收拾容德書的時候,原本以為容玉瑤這個喜歡管娘家事的姑奶奶會跳出來的,可惜,容玉瑤至今一聲不吭。


那現在,來幹什麽呢?


而且,也沒自己來,隻是請了大管家過來。


“就說本夫人累了,不見客,讓他走吧。”容靜淡淡吩咐,問都不問為何而來,其實,猜得到的。


解鈴還需係鈴人,既是陌王給王子橋貼的標簽,那就得陌王來撕,他們豈敢冒然去找陌王呢,自然要在她這裏下手的。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