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2書呆子被貶了(1/3)

北闕確實是有救了,昨夜東靖皇帝答應了北宮冥,會派兵支援北闕,以抗議西陵的侵略行為。


不管是派兵增援北闕戰場,還是向西攻打西陵東邊邊界,分散西陵的兵力,橫豎東靖一出手,都可以牽製住西陵。


西陵和北闕這兩個帝國向來勢均力敵,多了個北闕,西陵是要吃點虧的。


北宮冥雖然一宿沒睡,可卻依舊精神抖擻,滿臉紅光,可謂是人逢喜事精神爽。


一見著容靜,他便激動地同容靜作揖拜謝。


昨天宮裏發生的事情,顧先生都打聽到了,也都跟他說了。


昨夜,是東靖皇帝考慮的最後一夜,如果不是容靜揪出劫持案真凶,將太子一黨揪出來,估計皇帝也會下這種決定吧。


其實,前幾日看東靖皇帝的反應,北宮冥都做好了把佛骨舍利帶回去的準備。


容靜可不敢據功,其實,這件事要算陌王出力最多了,她雖然有幫北宮冥的心,但是,她真正的目的是揪出樂安公主來。


至於陌王,怕也不是純粹為了幫忙才幫忙的吧,既然大家都有所圖,那就沒有什麽好謝的。


“客氣什麽,我是為自己報仇呢!”容靜笑著,又道,“該是我跟你說對不住,是我拖累了你。”


樂安公主本就是衝她來的。


“不不不!靜夫人,其實東靖皇帝的打算,我們多少猜到的,如果不是因為劫持案,他未必會出兵北闕。”北宮冥連忙解釋。


見容靜還要推辭,他便又搶話。


“靜夫人,不管怎麽樣,你都是我北闕的大恩人,我回去之後一定如實稟告父皇,讓他要好賞你!”北宮冥很實誠。


容靜笑了笑,也沒有推辭,因為,如此推辭下去,天曉得還要跟北宮冥耗著多久呢。


見容靜笑了,北宮冥才心滿意足。


“靜夫人,這一次來是來謝謝你的,也是……來告辭的。”北宮冥認真道,他都已經和東靖皇帝告辭了,馬車就停在容家門口,馬上就要走了。


其實,容靜早就猜到了,北宮冥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