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2書呆子被貶了(2/3)

此行的目的達到了,他當然要趕緊回北闕去。


她點了點頭,“你是該回去了,一路平安。”


北宮冥重重地點頭,朝顧逸看去,“顧先生,這些日子多虧了你照顧。”


他說著,非常慎重地作揖,“謝了!”


其實,北宮冥也很納悶,顧逸待他,就像哥哥一樣親切,隻是,他沒有細想,把顧逸當作了一個非常難得,誌同道合的朋友。


顧逸連忙也跟著作揖,非常謙虛,“冥殿下言重了,言重了,有些事情不過是舉手之勞罷了,不必記掛在心上。”


“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,顧先生,我回國之後,也會和父皇說明一切,日後你到北闕來,可千萬說一聲。”北宮冥好較真。


顧先生剛剛放手呢,立馬又要作揖,容靜連忙走到他倆中間去,將他們拆散,“冥殿下如此盛情,改天我們要北闕去,一定請我們吃飯呀!”


“一定一定!”北宮冥很開心。


“我看這天色也不早了,冥殿下你還是趕緊出發,你父皇一定心急著等你回去呢。”容靜又道。


北宮冥似乎覺得容靜會舍不得,誰知居然被趕了。


一時間,他和顧惜都有些尷尬,然而,他確實也該走了。


一路往大門去,容靜一直走在顧逸和北宮冥之間,就怕這兩個書呆子再折騰下去,天都黑了。


把北宮冥送上馬車,北宮冥很傷感,相處沒幾天,卻似乎認識了很久很久,都舍不得了。


容靜和小默默沒心沒肺的,笑嗬嗬同北宮冥揮手。


顧逸也沒說話,隻是,眼看馬車要走了,顧逸卻還是忍不住追了兩步,大手抓在窗戶上,認真道,“冥殿下,千萬保重,你是北冥將來的希望呀。”


顧逸的聲音很低很低,低得隻有北宮冥聽得到,容靜和小默默在背後看著,看到的隻是知己惺惺相惜,依依不舍的場麵。


如果是聰明一點的人,怕早看出顧逸的異樣了,可惜,北宮冥並不是那麽聰明,他什麽都聽不出來。


握住顧逸的手,“顧先生,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