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1我自盛開(1/3)

整個容家都在找小默默,兵荒馬亂都難以形容,容靜在花園裏找了一圈,連個影子都沒有找著,她便急急往臥房裏去。


小默默一般出門都會跟她說一聲的,才剛回來呢,不會躲到房間裏睡覺去了吧。


她急呀!


如果誰掌握了雪玉人參,那就相當於是掌握了王子橋的婚事,而掌握了王子橋的婚事,還怕王家人不乖乖聽話嗎?


王子橋如今又被陌王貼上“不孝子”的標簽,他更加需要這顆人參來換回來一個能幫助他翻身的好夫人。


小默默,小默默,你這熊孩子可別在這個節骨眼上壞事呀!


“嘭”一聲,容靜狠狠地推開門,繞過屏風,無奈,屋子裏空蕩蕩的,不見那熟悉的小身影兒。


“次奧!”


容靜忍不住罵髒話,火急火燎轉身要走,可是,才剛轉身呢,立馬又愣住。


等等!


她剛剛看到什麽了?


似乎是……


她猛地又轉身過來,果然,她沒有看錯,就在臥房中的茶桌上,放置著一大束金燦燦的向日葵,有七八支吧,都是巴掌大小,開得特別燦爛,猶如一個個小太陽。


世界有千百種花,容靜獨獨鍾情向日葵,這種花,既不驚豔,又不淡雅,但是,即便就隻有一朵,都可以開得很燦爛,充滿了向上的倔強力量,充滿了華麗麗的驕傲。


但是,容靜喜歡的不單單是向日葵的燦爛,更喜歡的是向日葵背後的秘密。


很多人都以為向日葵代表著希望,陽光,生命力。


然而,並非如此,那麽燦爛、那麽熱烈的向日葵,花語卻是沉默的愛。


傳說有位仙子,鍾情於太陽之神,可惜,太陽之神對她總是視而不見,仙子每日便追隨太陽之光,從太陽升起的那一刻開始,她抬起頭來,直到太陽落下那一刻,她低下頭。一整日凝望,追隨心上人的足跡。


最後,她化作了一株向陽之花,靜默地永恒追隨陽光。


她沒有自暴自棄,沒有哀傷難過,她也沒有釋懷那一份愛,她倔強地將自己盛開得燦爛華麗,熱熱烈烈,卻將那份愛,深藏心中。


終有一日,太陽之神發現了向陽花,他尊貴的手輕輕撫過向陽花,將向陽花命為自己的守護之花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