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0暴走的娘親(1/3)

180


這個問題,不管該不該問,適不適合問,容靜都問了,糾結了很久終於問了。


無奈,孤夜白在看了她一眼,答了一句,“有點交情。”


容靜是聰明人,當然知道他這話什麽意思,意思就是他不想說,她就別問了。


其實,這也正常,隻是,連容靜自己都莫名其妙的,她居然會有種失落的感覺。


失落什麽呀,跟他又不是非常熟,難不成她還真期待著自己是個例外,他什麽都會說嗎?


容靜唇畔勾起一抹自嘲,懷璧其罪的道理她懂,知道越少越安全,孤夜白說,她還不想知道了呢。


眸光又璀璨起來,她笑了笑,“哦,這回多謝你了。我免費送你一趟鏢,需要的話,提前幾天告訴我便可。”


“謝”字就這麽自然而然說了出去,人情往來,你幫了我我也要幫回去,互不相欠,下次再幫。


孤夜白挑眉看了她一眼,也沒說什麽,隻是點了點頭。


一旁,冷叔真心想開口罵容靜一通呀,虧他老人家還那麽看好容靜。


可惜這個丫頭什麽都不明白,能讓陌王心甘情願幫助的人,還用說謝字嗎?


多少人一千個一萬個謝都求不來的。


容靜以為孤夜白會說點什麽的,見他這反應,她還是笑了笑,“累了一宿,回去好好休息吧。”


說罷,便跳下馬車。


冷叔暗暗歎息一聲,便駕車離去了,目送走馬車的背影,容靜才和小默默手牽手進門。


沁姨一見他們回來,開心地不得了,抱著小默默,渾身上下的檢查,問東問西。


餓著了嗎?傷著了嗎?嚇著了嗎?


看著這樣的場景,容靜都可以想象沁姨當年該有多疼愛自己的兒子了。


沁姨掌管著容家的上上下下,一般不會出門,今天沐國公府大門前的那一幕,如果張雲天那小子沒多嘴,估計她是不會知道的。


小默默一直搖頭,最後小手緊緊地摟住沁姨的脖子,好心疼沁姨呀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