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9不孝子的標簽(1/3)

容靜很早就想好好教訓教訓這個不爭氣的表弟了,一直苦於沒有時間和機會。


如今,那麽多人圍觀,連沐國公府的人都出來了,不是天賜良機又是什麽呢?


於是,她一站定,一開口聲音立馬就壓過王子橋。


“你這個不孝子,你娘十月懷胎生你,辛辛苦苦親自拉扯了你六年,你知不知道?當年你吃奶的時候,你娘可是連奶娘都不用,就怕養不好你!”


這話一出,周遭頓是一片嘩然,當年大商家林家的二小姐林沁嫁給王家可是轟動一時。


王家大爺王昭那會兒還隻是吏部的一個五品員外郎,而王督還什麽都沒混上呢。


而沒幾年林沁被休的時候,又是轟動全城。


傳說林沁不伺公婆,不護幼子,為人刻薄,斤斤計較,非但和兄嫂不合,還欺負幾個待嫁的妹妹,王督對她一而再隱忍,林沁便越發的無法無天,居然拋棄六歲的孩子不管,在外麵偷人,於是,王督忍無可忍,一封休書把她送回娘家去了。


如今聽容靜這麽一說,事情似乎不對勁呀!


一個那麽愛護兒子的女人,連奶娘都不用,一切親力親為的女人,會壞到哪裏去呢?


嘩然聲中,王子橋臉上鐵青鐵青,“容靜,你沒資格跟我提那個女人!”


那個女人?


這樣的稱呼,沁姨聽了,該有多傷心呀!


“大家聽聽,誰見過這樣的不孝子,有娘不叫,叫什麽‘那個女人’?子不教父子過呀!”


容靜說著,一臉感慨,“可惜呀可惜,沒娘教養的孩子,就隻能這樣。”


“你如今要成婚了,居然連告知你娘一聲都沒有?你還是人嗎?聽說過丈夫不要妻子的,還真沒有聽說過兒子不要親娘的。”


“你!”王子橋氣結,“你給我閉嘴,否則……”


“否則怎樣?”


突然,一個低沉好聽的聲音傳來,孤夜白不知道何時已經站在容靜身後了。


這個不屑同宵小之輩計較,不喜歡湊熱鬧的男人,居然下車了。


王子橋循聲看去,頓是倒抽了一口涼氣,驚呼出聲,“陌王!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