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8囂張的四少(1/4)

窗外,好熱鬧。


一個男子被打飛了過來,正好摔在容靜他們的馬車前。


如果不是孤夜白的車夫刹車得及時,估計這個男子早就一命嗚呼了,要知道,陌王府的馬可不是一般的馬呀。


那男子十七八歲的光景,眉清目秀,一表人才,一身大紅的衣裳非常合身,襯托出勻稱的身材。


給人的第一印象還不錯,周遭的侍從都還來不及扶呢,他便手腳利索地爬起來,囂張著指著馬車夫,訓斥道,“沒長眼睛嗎?撞了本少爺,你賠得起嗎?”


果然人不可貌相,居然那麽囂張。


隻是,對著陌王府的車夫這麽吼,真的好嗎?不知道這是陌王府的車嗎?


對了,孤夜白這輛專用的馬車在去詩酒黃花宴的路上出現過,雖然裏頭極盡奢華但是外表卻非常低調,看上去就像是普通人家的馬車,如果不是和陌王非常熟悉的人,或是非常懂馬的人,壓根就認不出來。


“看什麽看,你給我下來!”


“還不給我下車賠禮道歉,我告訴你,今兒個不給我賠禮道歉,就休想從這條路過去!”


外頭的吵鬧聲越來越的,容靜眯眼一笑,幸災樂禍地看向孤夜白,有好戲看嘍!


小默默趴在另一旁窗邊,非常認真,不知道看著什麽。


孤夜白眼底閃過一抹不耐煩,就連他的馬車夫都一言不發,懶得理睬那人,他更加不會計較,於是,不計較的結果便是,他冷冷吩咐車夫,“冷叔,撞過去。”


“是。”車夫冷叔低聲應答,隨即便放鬆韁繩。


見車夫這架勢,紅衣男子突然不可思議地“哈哈”大笑起來,大大咧咧站出來,就擋在馬頭的正前方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