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7關係詭異而淩亂(1/3)

見小默默那可憐兮兮的委屈模樣,又哭腔濃濃的一口一個“臭默默”,容靜所有的怒氣早就煙消雲散了。


其實,她就是害怕而已,從來都沒有怪過小默默,盜門要抓小默默,就算小默默待在家中,一樣也逃不過這一劫。


怪隻能怪她,終究還不夠強大。


“臭默默!”容靜捏著他的小鼻子,沒好氣地說。


“好吧,臭默默……”小默默又委屈又可憐,耷拉著小腦袋,默認了這個稱呼。


“臭默默!”容靜又喚了一聲。


小默默乖乖地又重複,“臭默默……”


容靜都忍不住笑了,用自己的鼻子親昵地抵在小默默鼻子上,喚了一聲,“小默默!”


這下子,小默默暗淡的雙眸瞬間就亮堂起來,眸光熠熠,炯炯有神,咧嘴衝娘親笑了,娘親叫他小默默,那就代表娘親原諒他了。


他立馬抱住娘親的腦袋,對著她的嘴就用力親下去,抹得容靜滿唇都是口水,連連嫌棄推開。


而容靜越嫌棄越推開,小默默便越是要親她,抹她,母子倆鬧得不亦樂乎,全然把周遭的人給忘了。


這麽有愛的一幕,看得一貫冷血無情的夜大人都不自覺露出笑意,然而,孤夜白卻麵無表情,甚至那俊朗的眉宇間有些不悅。


小默默的親爹,到底是什麽人?他跟容靜,感情如何?又為何一直分開,不見人?


夜大人不經意朝孤夜白看去,見他臉色的不悅,突然狐疑了,又轉頭看了看容靜和小默默,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。


陌王對靜夫人似乎很不一樣,他該不會是……


這個念頭浮出腦海,夜大人立馬給否定了,這怎麽可能嘛,陌王生性薄涼,天生冷血,怎麽會瞧上這種二手女人呢?


這簡直是天大的笑話。


小默默和娘親溫存完了,立馬轉頭孤夜白的懷抱,直接從娘親懷中探出身子,揪住孤夜白的衣袖,“神仙叔叔也要抱下。”


孤夜白終於有了存在感,心情頓時就好了,連自己都沒有注意到這情緒的變化。


他笑著一把抱過小默默,“抱抱。”


見狀,夜大人徹底傻眼了,天啊,陌王居然會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