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7爛桃花(1/3)

顧先生?


他怎麽會在這裏?


他坐在馬車上,遠遠地看著他們,那架勢似乎是來接他們。


容靜牽著小默默狐疑地走過去,顧逸連忙跳下馬車,迎麵走來。


“你怎麽在這?”容靜納悶地問道。


“我……我陪冥殿下一大早去找你,沁姨說你來陌王府一宿沒回去,所以……”顧逸淡淡說著,容靜連忙打斷,“冥殿下?是不是皇上那有什麽消息了?”


顧逸搖了搖頭,“沒消息,冥殿下想找你詳細問一問劫持案的進展情況。”


容靜狐疑了,冥殿下什麽時候變得這麽聰明了,如今皇帝正在左右搖擺必定,如果能在三日裏,有充足的證據證明劫持案和呂氏那個勢力團體有關係,無疑是非常有利益北宮冥的。


“這兒不是說話的地,回去說吧。”容靜說著,連忙抱小默默上馬車。


顧逸也沒說什麽,沒坐裏頭,而是挨著車夫坐,目光一而再地朝緊閉的陌王府大門看去,眸光沉沉的,令人琢磨不透。


一路沉默,都快到容家的時候,顧逸隔著車簾,低聲道,“靜夫人,你一宿沒回去,沁姨擔心了一宿。”


“雨太大,回不去。”容靜解釋道。


“哦哦。”顧逸眼底掠過一抹狐疑,也沒再追問,要知道,整個帝都人都知道,陌王府是不留客的呀!


“顧先生,有件事……”容靜欲言又止。


顧逸坐了進去,又認真又客氣,“什麽事情,靜夫人盡管說。”


容靜蹙眉看他,小默默嘟著嘴道,“恩人爹爹,娘親說你是我們閨蜜,不用那麽客氣。”


這話一處,容靜忍不住笑,顧逸亦笑。


容靜這才道,“顧先生,有件事我得提醒下你,你是不是……和北宮冥走太近了?”


顧逸從一個窮酸書生變成禮部侍郎,而且還是下任禮部尚書的熱門人選,順風順水的,倚仗的可全都是呂太後的提拔。


呂太後背後可是整個呂氏家族的勢力,同四皇子為代表的歐陽家族對抗,而歐陽家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