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6見過他的瓷瓶(1/3)

窗外暴雨如簾,嘩啦啦的,容靜慵懶懶倚躺在巨大的落地窗窗台上,一邊看雨,一邊想問題。


而小默默,則在地上,不,確切的說是床上,徑自地翻跟鬥,玩得不亦樂乎。


晚膳之後,神仙叔叔便說有要事失陪了,讓陸叔叔帶他們到回房間。


小默默和娘親原本以為,神仙叔叔會安排他們住王府大門口的那些廂房,可誰知道,陸叔叔居然帶他們到這裏來。


這裏,也就是陌王府裏唯一一處有門的院落,陌院裏的寢室。


一樓是一個小廳堂,有茶座擺設,二樓才是臥房。


整個二樓,除了露台之外,就隻有一間臥房。


這臥房,完全就是陌王的風格,沒有任何裝飾,非常簡潔,一目了然,一道琉璃大門通往外頭的露台,幾個巨大的琉璃落地窗,薄薄的垂簾。


房間呈一個圓形,地上全都鋪滿了幹幹淨淨,纖塵不染的白狐裘,赤腳踩在上麵,特別舒服。


屋內沒有任何擺設,就隻有一張圓形的床,放在最中間,並不是很高,相當於是一個錯層,和地上一樣也鋪著白狐裘。


這樣的房間,說簡單,真的非常簡單,可是說奢侈,便是無與倫比的奢侈,別人家的狐裘是穿在身上炫富的,陌王家的狐裘,居然是鋪在地上的。


當然,這些,容靜都顧不上,她倚坐在窗邊,望著往外頭的雨簾,陷入了沉思。


無疑,這裏是孤夜白的寢室,算得上在他最私密的地方。


她怎麽都沒想到,那家夥會讓她和小默默在這裏過夜。


這不合理呀!相當的不合理!!!


突然,她轉頭看來,“默默!”


小默默還在床榻上自娛自樂地崩塌,一聽娘親叫他,猛地抬起頭來,“在!”


“我們走,現在就走。”容靜說著便走過來。


“為什麽?”小默默不解地問。


“這是你神仙叔叔的房間,我們不能住這裏。”容靜很認真,她不喜歡這種感覺,突然離那個男人好近好近,就像住進了他的世界。


小默默垂了垂眼,解釋道,“娘親,神仙叔叔家一定是沒有客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