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6見過他的瓷瓶(2/3)

房,才會讓我們住這裏的。”


“大門邊廂房那麽多,沒必要讓我們住這。”容靜認真道。


小默默雙手支著下頜,看著娘親那一臉糾結,其實,他也想不明白為什麽,但是,他有直覺呀。


“娘親,我覺得……”他一臉乖巧,招手示意娘親靠近。


容靜盤腿坐下,湊近小默默,他才低聲,非常認真,“娘親,我覺得神仙叔叔挺好的,是真誠地想和我們交朋友的。”


容靜緩緩起身,看著兒子那較真的稚嫩小臉,真心敗給他了。


這小家夥,越是較真說的話,越是不靠譜。


“你不覺得怪怪的嗎?平白無故的,他幹嘛要對咱們這麽好捏?”容靜又問。


小默默這才認真,“他說他喜歡我,也喜歡你。”


容靜都不想理睬他了,起身來,一把揪住他的衣領便往露台上走,小默默四肢垂地,一路被拖到門口。


可是,見外頭電閃雷鳴的,容靜又不舍得了,萬一兒子淋出病來,怎麽辦?


無奈之下,容靜隻能放開小默默,小默默怯怯地瞅了娘親一眼,發現,從他懂事至今,娘親似乎第一次這麽苦惱耶。


可是,他想不通呀,神仙叔叔把這麽好的房間讓給他們,以娘親的性子,應該很高興,和瀟灑的享受才是呀!


既然娘親不開心,小默默也不玩了,乖乖地趴在娘親腳邊,靜默地陪著她。


容靜在琉璃門邊坐下,腦袋靠在門上,連自己都沒有發現自己這個樣子看上去,好糾結,好苦惱呀!


雨嘩啦啦地下,時間,靜悄悄地流淌,一室寂靜,小默默不知不覺就睡著了。


容靜回來看來,輕輕伸手虛抓一把,便將床榻上的薄被抓來,正要放下,不自覺輕輕嗅了嗅,一陣清香,是孤夜白身上特有的氣息。


心頭微微一僵,一股無以名狀的感覺,流淌過心田,很奇異,讓她的心都不自覺撲通撲通的跳,緊張了一陣。


不得不承認,這種氣息很迷人,淡淡的,卻會讓人上癮,容靜不自覺又聞了下,卻立馬又放下,想做賊一樣怕被人瞧見,連忙往小默默身上蓋去。


一夜,胡思亂想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