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3立場(1/3)

見陌王躺在草坪上,陸長陵驚得下巴都快掉下來了,這個裏草坪可是最舒服的草坪,尤其是大樹蔭下那一片,陸長陵偷偷躺過一回,非常舒服,都舍不得起來呢!


可是,這麽好的環境,這麽浪漫的看星星的地方,陌王卻從來都沒有躺過。


他從來就沒有那種閑情逸致,今日,居然躺下了。


而見到娘親朝陌王靠近的時候,小默默卻是非常激動,雙手十指緊扣,抵在胸口上,好緊張呀!


從他們這個角度,遠遠看去,娘親和神仙叔叔就像是一對神仙眷侶呢!


小默默哪裏是肚子疼,一跟陸長陵離開,便拽著陸長陵上屋頂偷看了。


陸長陵原本不敢的,但是,小默默說沒事,有什麽事情,他都擔著,於是,向來八卦的陸長陵便幫小默默找了一個最隱蔽最好窺視的地方。


其實,剛剛陌王吃飯的時候,陌王刁難容靜,陸長陵也有些看不過去。


怎麽說,人家孤兒寡母的,到府上來做客,也算是誠意。


當然,陸長陵最想不明白的是,主子不小氣,他本就不是那種人呀!


回想起來,那天得知容靜進宮的消息,主子一邊火急火燎地進宮,一邊還嘀咕了一句,什麽為顧逸去找死之類的話,陸長陵也沒聽太清楚就是了。


小默默和陸長陵看得很激動,而草坪上,容靜笑得特賊,孤夜白挑眉看她,“什麽買賣?”


“陌王,我幫你查案,你答應我一件事。”容靜很幹脆。


“你拿什麽幫本王查案?”孤夜白又問,這個女人怎麽就知道他沒查清楚案子呢?


“你剛剛也說了,我是唯一見過刺客的證人嘛。”容靜笑得特神秘。


“所以,你手上是有線索的。”


見孤夜白要起身來,容靜才發現自己似乎靠得有些近,連忙退開,“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線索,隻是,有總比沒有好吧。”


容靜這話,說得特聰明,沒把話說死,萬一孤夜白不答應她,她還能有退路。


要不,孤夜白治她個知情不報的罪名,也是可以的。


孤夜白坐起來,認真打量起她,“容靜,你真聰明。”


他真的很好奇,小默默是誰的兒子?六年前,這個女人到底發生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