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2他到底為何生氣(1/3)

孤夜白明顯是記仇了,要刁難刁難容靜,可容靜哪裏是會被忍氣吞聲被刁難的主呀。


告辭!


嗬嗬,不給麵子就算了,劫持案的事情,她自己想辦法。


顯然,孤夜白沒想到容靜會這麽直接……告辭?


容靜會來,他很意外,心下琢磨著這個女人必是無事不登三寶殿,有求於他的。


而且,他沒有猜錯的話,她有求他的,也隻有北宮冥和有關係的事情。


皇上讓北宮冥等三日,這三日,其實就是北闕國是生是死最關鍵的三日了。


孤夜白是記仇了,但是,他萬萬沒想到容靜這麽傲嬌的女人,專程是來道歉的。


怎麽辦?


孤夜白蹙眉朝她審視地看去,容靜也大膽地看入他的黑眸,兩人,杠上了。


陸長陵和小默默在一旁都幹著急,這種情況,勢必要有一方退讓的呀!


要不,還真的會不歡而散。


隻是,容靜都說了告辭,話要收回來,豈是那麽簡單的。


而孤夜白都說了要午休,讓他放下架子,留她,似乎也不太可能。


怎麽辦?


小默默抿緊嘴唇,想啊想啊,突然,大叫一聲,“哎呦!”


容靜和孤陌白急急看過來,隻見小默默捂著肚子,一臉痛苦,“娘親,我肚子疼,我要拉肚子!”


容靜急了,連忙過去,摸了摸小默默的肚子,詢問道,“怎麽個疼法,是吃壞東西了,還是著涼了?”


“這兒,這兒!”小默默拉著容靜的手,按在小肚子上,“就這兒疼,我想拉肚子!”


容靜替他把了個脈,又摸了摸肚子,確定不是大事,這才放心,要帶小默默去茅廁。


陸長陵眼疾手快,搶先抱起小默默,“靜夫人,我帶他去,你不是有事情要跟陌王說嗎?你們聊,我保證一會兒就把默少爺平安送來。”


他說著,便橫抱著小默默,飛一般離開了,留容靜和陌王兩人獨自在膳堂。


無疑,小默默給了容靜一個台階下,而陸長陵給了陌王另一個台階。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