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必須去道歉(2/3)

打入小黑屋!


總之,在容靜心中,罪魁禍首,除了樂安公主,還有秦川!


她覺得,這兩個人就是絕配!


顧逸和北宮冥一路話不少,在顧逸的勸說下,北宮冥的心情好多了。


把容靜送到容家,已經是深夜,顧逸倒沒有馬上走。


“靜夫人,今日的事情……實在抱歉。”顧逸在宮裏就想道歉了,可是一直找不到機會。


“本就是衝著我來的,是我拖累你才是,該道歉的是我。”容靜說的是實話。


即便她不是“顧夫人”,呂太後要收拾她,一定有辦法讓她進宮。


一開始她覺得奇怪,呂太後好歹也是經曆兩朝的後宮之主,犯不著因為她開罪了樂安公主就要殺她,這事情傳出去也不好聽。


可是,審問司徒統領的時候,容靜便想明白了,呂太後真正的目的是想殺人滅口呢!


劫持案,她可是最重要的人證。


“不不不!還是有我的原因的,如果不是因為我的緣故,今日有陌王邀約在前,你完全可以拒絕太後的!”顧逸很歉疚。


他了解容靜,以容靜的性子,如果不是顧著他,這個女人估計早就把陌王推出去當擋箭牌了,不至於受今日這種罪,今日如果陌王晚來了一步,他想,他會內疚一輩子的吧。


容靜笑了,眸光比那天上的星星還璀璨,“顧先生,如果陌王沒來,我決定殺了樂安公主衝出來,帶你和小默默走,你跟不跟我們走?”


這話一出,顧逸便怔了,而北宮冥嚇壞了,“靜夫人,噓……那可是滿門抄斬的死罪呀,以東靖皇族的能耐,就算你逃到天涯海角,都休想安生!”


“所以從此就得浪跡天涯啦!”容靜笑著,又問顧逸,“怎樣,你怕不怕?”


顧逸看著她盈盈笑意,璀璨靈動的眸子,不自覺也跟著笑,傻傻地笑,卻半天都沒回答。


“說話呀!”容靜撞了他一下。


然而,顧逸始終都沒有回答,一直裝傻笑,岔口了話題,“時候不早了,你也累了,趕緊回去休息吧。”


就知道這個家夥不敢。


容靜也沒有為難追問,目送他們離開之後,才帶著小默默進門,然而,沁姨卻慌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