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必須去道歉(1/3)

都上了馬車,容靜還盯著宮門看。


樂安公主,不管你是衝著我來的,還是衝著北宮冥的賀禮來的,這一回,你都必須付出代價!


馬車“噠噠噠”離去,容靜並沒有看見,樂安公主此時就站在宮門上,冷冷看著他們離開的背影。


“公主,真不知道太後娘娘怎麽就著了顧逸那小子的魔,那麽喜歡那小子,他明顯是站在北宮冥那邊的。”婢女嘀咕著。


就算讓顧逸休了容靜,顧逸也不會和容靜絕交呀。


“不就是個破書生,皇奶奶也真是!氣死我了!”樂安公主果斷是腦殘呀,出了那麽大的事情,她還是滿心想整死容靜。


“不過,公主,顧逸休容靜也好。一個被休的二手女人,沒人會要的!跟公主怎麽可以比?那還不得一個天上,一個地下呀?”婢女甜言蜜語奉承。


樂安公主聽得耳朵都舒服,問道,“這幾天秦川殿下進宮過嗎?”


婢女搖了搖頭,“沒有。”


“什麽?他這回出使不是來請求父皇不要插手戰事的嗎?”樂安公主驚了。


“公主,佛骨舍利是皇上一直夢寐以求的,我看秦川殿下也心中有數了。”婢女怯怯回答。


“那就是要出兵幫北闕了,那秦川怎麽辦?他回西陵去,怎麽交待?”樂安公主很著急。


她似乎以為司徒統領死了,她就完全沒事了,卻不知道自己尚且還自身難保呢!


“公主,我瞧秦川殿下,對這件事也不怎麽上心!”婢女又說道。


“不成,我要找父皇問問,萬一父皇真答應北宮冥了,那咱們東靖豈不和西陵成死對頭了?那我還怎麽嫁過去啊?”樂安公主氣呼呼地問道。


婢女都替她臉紅,關於婚事,其實皇上也是就開玩笑的時候提過一次,公主還真死心眼認了西陵皇室這個婆家了。


“公主,皇上不喜歡女人問朝政。”婢女不得不提醒。


“反正我不管,我現在就去跟他說,我要嫁秦川,他看著辦!哼!”樂安公主氣呼呼,轉身就走。


秦川……這個時候還真不知道在哪裏。


但是,容靜一路回家,心底可沒少咒罵他,如果不是他高調的送花,呂太後也不會有借口把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