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拯救她的神明嗎(2/3)

公主一邊回答,一邊往門邊走,聲音都有些顫抖,想搬救兵,“我……我讓皇奶奶過來。”


隻是,正要出去呢,卻見陸長陵和大理寺卿郭明傑拽著一個披頭散發的男人走進來,一進門便隨手將人丟一邊。


樂安公主認真一看,頓是倒抽了一大口涼氣,這個人……這個人不是別人,正是禁衛軍,司徒統領。


怎麽回事?


容靜也很意外,非常識相地繼續沉默。


不一會兒,呂太後在林公公的攙扶下,也緩緩走進來,麵無血色。


“皇奶奶,陌皇叔他,他…………”樂安公主慌張地扯著衣袖糾結,也不敢說下去,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麽情況。


呂太後從她身旁走過,低聲碎了一口,“廢物,這麽長時間還弄不死一個人!”


樂安公主心跳一咯噔,一後退背部撞在牆上,就一動都不敢動。


司徒統領居然沒死!


今早不是吩咐大理寺的人弄死了嗎?


呂太後畢竟不是省油的燈,她淡定地走過去,在主審席坐下,淡淡道,“陌王,你不是著急嗎?想審問容靜什麽,先審吧。”


呂太後把容靜帶到乾坤宮裏來,原本以為一切會神不知鬼不覺,卻萬萬沒想到陌王居然會來,而且竟還帶來了大理寺卿和司徒統領,說大理寺問案,要緊急找容靜問話。


顧逸和小默默被押在一旁呢,呂太後想隱瞞都隱瞞不了,不得不打開小黑屋。


“郭大人,按東靖律法,待審的疑犯,無法做證人,是嗎?”孤夜白問道。


大理寺卿郭大人連忙點頭,“按律法是這樣的。”


“那還請母後速速審問,容靜如果真的有罪,我便不問了,如果沒罪,我再問。”孤夜白淡淡道。


不是說急著問容靜嗎?這會兒卻閑適起來。


如果老百姓和皇家人講律法,那律法便等於零,但是,如果皇家人和皇家人講律法,那律法便是極好的武器。


呂太後無法可說,隻能先審問容靜,而眾目睽睽之下,尤其是在大理寺卿麵前,針對沒有定罪的犯人,刑具不過是用來嚇唬的,不能真用上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