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拯救她的神明嗎(1/3)

鐵門打開,光芒從外頭撲麵而來,那個傲岸高大的身影就站在門口,麵對光明,看不清楚他的臉,卻看到他周遭煥發著金芒,仿佛降臨在黑暗中的光明神祗。


這刹那,容靜竟有那麽一種錯覺了,這是來拯救她的神明嗎?


天曉得她有多麽不願意動手殺樂安公主,有多麽不願意和東靖皇室為敵,有多麽不願意連累顧逸呀!


因為這個男人的到來,小黑屋裏所有奴才的動作都戛然而止,樂安公主目瞪口呆,緩緩地從審訊席上站起來,喃喃脫口而出,“陌皇叔……”


一時間,所有太監全給跪下來,“參見陌王!”


陌王……


聽到這個名字,容靜才緩過神來,看清楚門口的人,正是陌王孤夜白,一襲白衣勝雪,麵容冷峻,恍若天人。


她立馬鬆了一口氣,悄無聲息收起了金針,她也不知道為什麽,看到這個男人來,她便知道,自己安全了。


一室寂靜,無人敢出聲,甚至都不敢動,整個小黑屋裏的空氣似乎都凝固了,好緊張!


孤夜白也不說話,寒徹冷冽的眸光,緩緩地掃視著屋中的一切,樂安公主就如熱鍋上的螞蟻,慌張得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
她想出去,看看外頭什麽情況,皇奶奶什麽態度,陌皇叔怎麽會突然闖進來了呢!


可是,偏偏孤夜白就一步都沒有走進來,傲岸高大的身影堵在門口。


樂安公主隻能原地著急,祈求外頭的皇奶奶趕緊說話,趕緊過來,要不,她撐不下去的!


她在競拍場就把陌皇叔得罪了,如果皇奶奶不護著她,她會完蛋的!


孤夜白的視線很快便落在容靜身上,那目光可一點兒也不客氣,就如同在檢查自己的所有物,是否被他人碰過,一寸一寸地在她身上審視。


容靜是聰明人,這個時候,她選擇沉默。


樂安公主等不到她皇奶奶開口,急急便道,“陌皇叔,你怎麽來了?我替皇奶奶審犯人呢?”


“她犯了什麽罪?”孤夜白冷冷問道,這才往裏頭走,樂安公主急急就讓開位置,避之唯恐不及。


“通奸,敗壞禮部官員名聲。”樂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