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太後也緊張(1/3)

小默默戛然止步,回頭衝娘親眯眼嘿嘿笑著,活脫脫像隻可愛的小狗熊。


容靜也笑嗬嗬的,一步一步走過去,“你喜歡神仙叔叔?”


“我也喜歡娘親。”小默默連忙表示忠誠。


“可誰告訴你娘親喜歡神仙叔叔的捏?”容靜說著,冷不丁大步走近,小默默立馬掉頭就跑,一溜煙不見了。


容靜無奈地直搖頭,她也搞不懂,孤夜白也沒怎麽收買小默默呀,小默默怎麽就對他有好感了捏?


午後去大理寺和侍衛統領對質,她倒是很有興趣,正琢磨著事情,聽到外頭一浪高過一浪的議論聲,頓時心煩氣躁。


她和顧逸這樁假婚事,這麽下去畢竟不是長久之計,她得想個法子處理,要不,再這麽下去,必會拖累顧逸的。


容靜一邊琢磨著,一邊往東府方向去,容靜百廢待興,雖然有沁姨幫著,但是她還是得操點心的。


這段時間,各種事情,有的忙嘍。


而這一日,秦川殿下大門口送花,陌王留宿容家的事情,一下子就傳遍整個帝都,直接壓過靜夫人就是東府容靜這個爆炸性的消息,成為大街小巷議論的頭條。


當然,消息也很快傳到了宮裏頭去。


昨夜太後睡下了,樂安公主沒敢吵,今早一大早就到乾坤宮等著,一聽說宮外的傳言,便越發的窩火,隨手抓起茶盞就往外門外摔。


“容靜她算什麽東西呀!天曉得那孩子是不是顧逸的,真是個蕩婦!不要臉!”


這時候,太子孤嘯然正要進門,險些被砸中,立馬訓斥,“樂安,這裏是乾坤宮,你有點規矩!你這樣像話嗎?”


樂安公主立馬竄起來,“哥,這一回你一定得幫我,陌皇叔他……”


話還未出口,孤嘯然便冷冷打斷,“夠了!這件事等皇奶奶來了,你自己跟她說,我可幫不了你!”


他說著,一個淩厲的眼神,樂安公主便識相的閉嘴,揮手讓在場所有下人全都退下。


太後娘娘被一個老太監和上官浮萍攙扶著,從門外長廊裏緩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