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怎麽可能是巧合(1/4)

孤夜白的回答,很令人意外,他並沒有追究小默默的事情,而是淡淡道,“本王奉皇命,負責追查劫持案,還請靜夫人午後到大理寺走一趟。”


這話一出,容靜驚了,小默默的直覺,又準了!這家夥居然真要追查。


好奇怪。


他完全沒有理由追查這件事呀!


他是不是最近比較閑,沒事找事做呢?


除了小默默搗蛋之外,任何事情,容靜都還是很淡定的,她立馬問,“不知劫持案進展如何?”


“皇上派去援助靜夫人的禁衛軍統領司徒統領,也在大理寺,午後請靜夫人過去,主要是對口供,如果你們兩人的口供有出入,這件事,本王會追查到底。”孤夜白冷冷回答。


這一刻,容靜真心想問他為什麽。


可是,終究還是忍了,她點了點頭,“我一定到,此事,還有勞陌王殿下了。”


孤夜白點了點頭,倒也沒有再說什麽,便告辭要走。


容靜當然不會留客。


隻是,這麽個大人物,她得親自送出去,她牽著小默默,一路和孤夜白往大門走。


一路上都很安靜,孤夜白沒有再說些什麽,而容靜,自然也不會主動,當然,她一直捂小默默的嘴呢。


小默默那雙萌萌噠大眼睛一路骨碌骨碌轉著,天曉得他小腦袋裏在想什麽呢。


出了東府之門,便到東西府之間的花園,走入花園幽深的小路,孤夜白突然止步,看著周遭的風景,淡淡道,“聽聞容家風水極好,尤其是花園中這個這個湖。”


“這個湖換明月湖,因為水中映月而得名。”容靜答道。


孤夜白隻問了這麽一句,便沿著湖邊往大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