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怎麽可能是巧合(2/4)

門去,這時候,沁姨帶著容思成和容思思遠遠而來。


沁姨和容思成一眼就認出前麵那一抹白影是陌王,兩人皆驚,連忙就退到路邊跪拜避讓,沁姨心下狐疑不已,這一大清早的,大門沒開過呀,這尊大神怎麽會在府內?


難不成是昨夜來的,留宿了一宿?


天啊,這可陌王啊,就連皇宮都留不住他,居然在容家留了一夜?


震驚不僅僅是沁姨,還有容思成,而容思思卻看呆了,就單單遠遠的一個身影,便讓她一見鍾情,著了迷。


“哥,那是誰呀?”她喃喃問道。


容思成大驚,一把將她拽過來跪下,“閉嘴!”


很快,孤夜白和容靜便從小道上走了過去,容思思都看呆了,這個世界上怎麽會有那麽俊朗的男人?


白衣勝雪,卻不是謫仙,而是高高在上的神祗。


“哥,他到底是誰?”容思思魂都丟了。


“陌王!”容思成一邊站起來,一邊驚恐地低聲。


“什麽?陌王!”容思思陡然驚聲,嚇得容思成連忙捂住她的嘴巴,幸好孤夜白他們走遠了,沒聽到。


“大驚小怪什麽,陌王和靜夫人是朋友,日後必會常來的。趕緊走吧,還給你們安排事做呢。”沁姨是故意的,讓二房大人知道靜兒有這麽個大靠山,嫉妒死他們!


回想起當初她們離開前,靜兒調戲陌王的場景,沁姨就忍不住就想笑。


雖然靜兒不喜歡皇族的人,可是沁姨,卻打心底希望靜兒能結交陌王這個朋友,畢竟,有陌王罩著,靜兒會少些辛苦。


沁姨的話,讓容思成越發的心驚膽戰,父親可是千萬百計才攀上個歐陽將軍,容靜這女人居然勾搭上陌王!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