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我要爹爹(1/3)

見容靜冷眼看過來,容思思憤恨地眯起雙眸,偏偏就要跟這個賤人杠上。


她就不相信了,就算簽了賣身契又怎麽樣,大家都是容家的血脈,容靜難不成還能趕他們不成?


見容靜不說話,容思思更加放肆,走上前,指責道,“容靜,你太放肆了,怎麽說我爹也是長輩,也是你二叔!你如此大逆不道,也不怕遭天打雷劈?”


容靜挑眉盯著她,看著看著,冷不丁揚起一巴掌狠狠就甩下去,“啪”好大一聲響亮。


容思思怔了,“你……你敢打我!”她怒吼,隨即便要撲過來,容靜就是不說話,抓住她的手臂,又一巴掌甩過去,“啪”,好不響亮。


容思思哪裏會是容靜的對手,被一手牽製住,不管怎麽抓撓都動不了容靜分毫。


容靜眸光一冷,狠狠將她摔到一邊去到牆上,磕破了腦袋直接給暈了。


見狀,正要上前的趙氏,容思成全都嚇住了。


這個女人,真敢動手。


一貫愛笑的容靜,此時此刻臉上一點點笑容都沒有,渾身上下散發一股不容違逆的殺氣。


冷冽冽的鳳眸,緩緩將眾人掃視過去,所有人都不敢看她,連容德書也怯了,打從心底,真真正正的畏懼。


“還有誰不服氣嗎?上前來本夫人瞧瞧!”容靜冷聲。


大門前兩排人,容德書,徐氏,趙氏,容思成還有五十來個下人,全都不敢出聲。


“沒有了嗎?”容靜再問。


她是喜歡講道理,講規矩的人,當然如果嘴巴說的沒用,那麽,她也不會介意用暴力!


還是沒人敢回答,不知道徐氏趙氏她們是什麽想法,總之,那五十來個下人,不管是婢女,還是嬤嬤,又或者是小廝,護衛全都心驚膽戰,心服口服。


也不知道是誰先給跪的,一時間五十多個下人全都跪了,心甘情願臣服。


“很好,日後如果還有誰不服氣,讓我知道了,下場絕對會比她還慘!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