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驕驕傲傲進大門(1/2)

容家大門口,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地看著台階上那個女人。


她笑靨如花,風姿綽約,她就像一個女神,抱著天下最尊貴的聖童,降落在容家大門口,風華萬千,俯瞰萬眾。


她,容家東府的靜小姐,容靜!


她,保安鏢局的主人,靜夫人!


原來是她!


大家都驚呆了,忘了要跟容德書討賠償款,而容家二房的人,卻一個個如同喪家之犬,狼狽落魄,低著頭無不心驚膽戰。


此時此刻,幾乎所有人都忍不住想起曾經,曾經他們是怎樣欺負大房靜小姐的,是怎樣霸占大房的家產的。


容德書在容思成的攙扶之下,緩緩走來,他連頭都不敢抬,沒有直視容靜的勇氣,更不看容靜頭上那那塊祖傳下來的匾額“書香容家”!


不用容靜說,他很清楚如今的形勢,他已一無所有,就連自己也不屬於自己,門口堵著那麽多討債的人。


如果容靜一個不高興,他會更加慘。


讓大家驚詫的,不僅僅的靜夫人的身份,還有容靜剛剛說那句話,那四個字,“容家易主”!


天已經黑了,容家整個宅邸都黑燈瞎火的,大門口成了最熱鬧的地方,圍觀的路人越來越多。


雖然容德書的走近,大家都不自覺讓開了一條道,滿懷狐疑,漸漸安靜下來,看著他一步一步朝容靜走去。


容靜抱著小默默,從容淡定,今日即便容家二房的下場有多慘,她都不會心軟,不會同情。


她向來是一個不喜歡被同情,也不喜歡同情別人的女人,她喜歡的是尊重,被尊重與尊重他人。


容德書走得非常慢,容靜耐著性子等,六年都等過來了,不差走這麽幾步路的時間。


終於,眾目睽睽之下,全場寂靜之中,容德書止步在容靜麵前。


一個是容家現在家主,一個是競拍得到西府,說容家要易主的人。


不明情況的人,都不自覺屏住了呼吸,無法想象接下來會發生什麽。


甚至,不少人都以為容德書會甩容靜一巴掌,他既是長輩,現在又是大財主了呀!怎麽能允許容靜說出這等大逆不道的話來?


可是,出人意料的事情突然就發生了。


“徐氏,趙氏,去把兩座宅子的燈火全點燃了,準備迎接容家新主,容靜!”


容德書的聲音異常響亮,回蕩在大門口,撞擊每一個人的心。


怎麽會這樣?


容老爺居然……居然就這樣承認了,讓步了?


天啊,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?


容德書始終沒有抬頭,心下又後悔又怨恨,他憤憤地甩開容思成的手,從左側門走進去。


不一會兒便聽到了“咿呀”之聲,隻見緊閉的容家大門緩緩被開啟,而與此同時,漆黑一片的東西二府所有燈火全都點燃,刹那間,門開燈火亮,一派氣勢堂皇,燈火輝煌。


容德書邁出高高的大門檻,後退到一邊去,弓下腰。


見狀,看客們全都倒抽了一口涼氣,而容家二房所有人全都兩邊列開,同容德書一樣,恭恭敬敬低頭侯著。


至此,全場再也無人敢出聲了,就連樂安公主也都看傻了眼……


然而即便如此,容靜還是不走,抱著小默默背對大門站著,老神在在,一動不動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