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風風光光把家還(1/3)

報仇,隻能是人生中的一部分,不能當作全部,更不能當作大部分。


但是,報仇的時候絕壁要痛快到底!


一聽到紛紛議論中有人信任保安鏢局,她的心情就更好了。


牽著小默默大步走出來,才不管前麵有幾輛馬車,橫豎跟這幫人她都不熟悉。


“娘親,神仙叔叔的馬車也在耶。”小默默低聲道。


“惡魔叔叔。”容靜堅決糾正。


小默默最乖了,從來以娘親說的為準則,隻是,這一回卻在心底偷偷地嘀咕,“直覺告訴我,他是神仙叔叔。”


見容靜母子走出來,大家自覺地給他們讓開一條道來,議論聲也小了下去。


然而,樂安公主猛地就揚起車簾,一雙鳳眸充滿嫉妒之火,惡狠狠地看著容靜。


容靜不怕得罪她,大大方方瞥了她一眼,唇畔勾起一抹冷笑,牽著小默默繼續走,心下琢磨著,樂安公主,你最好跟劫持案沒關係,否則,接下來我一定好好算總賬!


容靜餘光瞥過其他兩輛馬車,那兩個家夥倒是沒有什麽動靜。


這三人真無聊,等在這兒難道就為了看她出來?


容靜和沁姨牽著小默默,從三輛馬車旁邊經過,大大方方朝容家方向去。


樂安公主氣得跺腳,也不知道自己留下了等什麽呢。


她看了看秦川的馬車,想走,卻又不甘心。


誰知,容靜他們還沒走遠呢,陌王和秦川的馬車就立馬跟上。


“你們!你們!都中狐狸精的蠱!”樂安公主低聲咒罵,不甘心也繼續跟上了。


她倒是要瞧瞧,這個靜夫人到底有多大大本事,能在帝都繼續混下去!


“這是去容家的方向,靜夫人不會現在就要去收容家西府吧?”


人群裏,也不知道誰問說,立馬就有人回答,“過去瞧瞧,容家還有東府呢,容老爺會住在東府了吧,聽說他競拍後就要立馬賠償學費呢!”


“這可熱鬧了,趕緊跟過去瞧瞧!”


這一提議,立馬一呼百應,眾人全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