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出門遇到一群人(1/3)

也不知道容德書如何回去麵對一屋子夫人子女的,容思成癱坐在一旁垂頭喪氣,隻覺得這一切發生得就像做夢一樣快。


前一刻,他還是容家二少,樂安公主的黃花宴上的貴賓,這一刻,他竟成了賣身的奴才。


容德書去得有點久,容靜和場主都不擔心,容思成更不擔心父親會跑路!


因為,壓根就跑不掉,龍空集團的勢力遍布天下,可單獨一個國家的皇室力量還恐怖。


一旦逃跑了再被抓,那後果更不堪設想。


容德書之所以去那麽久,因為趙氏和徐氏給哭暈了,好一會兒才弄醒,讓她們簽下賣身契。


她們沒得選擇,擺在眼前就隻有兩條路可以走,一條是賣身給容靜當奴才,第二條便是讓競拍場的侍衛脫光光了,像運貨物一樣,擁擠在一起運去沙國的奴隸競拍場競拍。


二選一,再心不甘情不願,她們也隻能選擇前者。


一個時辰之後,容德書終於揣著幾份賣身契回來,容靜一一過目之後,才滿意地收下。


容德書披頭散發,額頭黑青,雙眸血紅,狼狽落魄得像個乞丐。


“容靜,現在可以拿出一百萬兩了吧?”容德書問道。


“小默默!”容靜笑著回頭朝兒子看去。


小默默摸了摸袖口,好舍不得呀,雖然娘親之前說過,這一百萬兩算是給競拍場的服務費。


可是,他老覺得這服務費也太高了點。


他緊抿著唇,遲疑了好久,最後看在賣身契簽的是終身的份上,終於是掏出一疊銀票,遞給容德書。


容德書就像是餓狼見了肉,急急一把奪過來,揣著這一百萬兩,心像針紮一樣的疼呀!


太不甘心了!


太恨了!


都是容靜這個賤婦!


否則,這一百萬兩就會成為他所得的競拍價呀,容靜二房就富裕了!


看容德書拿著一百萬兩,如此不甘心的表情,場主大人不悅開口催促,“容老爺,這錢,你到底是交還是不交呢?我的時間很寶貴的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