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簽訂終身才劃算(1/2)

既然娘親這麽說了,小默默便蹦躂到容德書麵前,那小嘴巴比娘親還甜,“二叔公。”


容德書跌坐在地上,整個人都傻掉了,沒有回答他。


“二叔公,我娘讓我來問問你,你府上還有多少人,湊得夠一百兩銀子嗎?如果湊夠了,我娘就幫你還錢。”


小默默這話一出,容德書像是看到了人生希望的曙光,眸光大亮,連忙抬頭朝容靜看去。


隻是,很快他便意識到自己手上留下來的賣身契根本湊不到一百萬兩!


他連忙掏出所有賣身契來,塞給容靜,“靜兒,這些都給你,二叔求求你了,就當二叔先跟你借的!二叔保證將來一定都還給你!


火狸小姐驚了,這才明白靜夫人,也就是容靜,居然是容家東府的女兒,這裏頭,應該有什麽秘密吧!


火狸小姐正要開口,誰知,場主大人卻無聲無息伸手攔住了她,火狸小姐回頭看去,隻見場主大人眸光陰鷙,正冷冷的睥睨容德書。


火狸小姐怔住了,這樣的目光,不同於之前以為銀子而發怒的目光,場主大人似乎……似乎跟容德書曾經認識?


“還不退下去。”場主大人冷聲,這聲音又低沉,又冷,全然不似之前那種彬彬有禮。


火狸小姐倒抽了一口涼氣,什麽也不敢問,不敢說,乖乖地退到一邊去了。


而這裏,容靜把容德書晾在一邊,正認認真真清點著賣身契,也就十來份,可是,容德書在一旁又是哭又是求,擾得容靜很窩火!


她反反複複數來又數去,冷不丁“啪”一聲將所有賣身契放桌上,“小默默,你來。”


這個女人在數數方麵,真心弱爆了……


場主大人的嘴角都忍不住抽搐起來,然而,銀子好,金子好,娘親最好,在小默默眼睛裏,娘親是最完美的,娘親所有缺點都必須是優點!


他立馬屁顛屁顛跑過來,一手拿起一疊賣身契,一手伸出一個手指頭來,非常帥氣地從頭到尾唰得劃過去。


“娘親,一共七個。”


“七個,不是十多個嗎?”容靜不相信,拿過來數了一遍。


容德書在一旁看得都快哭了,“七個,是七個!”


“什麽?”容靜猛地回頭看來,“啪”一下將賣身契摔桌上,一臉憤懣,“七個人的賣身契,而且還不是永久的賣身契,你要我一百萬兩?”


“靜兒,你就放過二叔一馬吧,這個七個先抵著,以後二叔有銀子了,立馬還給你!有一兩就立馬還一兩!”容德書連忙哀求。


容靜搖了搖頭,瞥了一旁場主大人一眼,“二叔,我呐,是比較認可場主大人的金錢觀的,親兄弟還明算帳呢,銀子的事情,在我這,也沒得商量。”


“靜兒,二叔會死的!求求你了!求求你了!”


容德書立馬跪下去,容思成也爬過來,跪在一起。


容靜心下冷笑,如果當初,她和沁姨這麽求呢?會有人可憐她們嗎?


會有人把東府還給她嗎?會有人把一雙父母還給她嗎?會把清白之身還給她嗎?


“二叔,你府上不止這些人吧?”容靜笑得陰森森的,毛骨悚然呀。


這話一出,容德書便愣了,而容思成猛地朝父親看去,也愣了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