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你你你,你是(1/3)

麵對容家父子倆臉上精彩的表情秀,小默默好開心,很有耐心地又跟他們說了一遍,“你們高興什麽呀,我娘親又拿不出那麽多錢來。”


容靜隨手拿了塊綠豆糕塞滿小默默的嘴,不高興道,“小孩子,不許泄露天機。”


容德書和容思成麵麵相覷,半晌,也不知道這娃娃說的到底是真是假,更不知道靜夫人那話,是認真的,還是玩笑話。


這母子倆虛虛實實,真真假假,讓他們怎麽辦呀?


“靜夫人,令郎剛剛……開玩笑的吧?”容德書怯怯問道。


此時這兩父子就如同見錢眼開的市井小人,容靜都替容家的列祖列宗感到丟臉了。


容靜看去,煞是認真道,“開什麽玩笑?我兒子像會說家夥的娃嗎?”


這話一出,容家父子真就愣著了。


然而,容靜這壞東西還不忘添油加醋,“別說一千萬兩,就算是五百萬兩,我也拿不出來,我今天就帶了一百萬來,你們想要嗎?”


話音一落,容德書陡然“啪”一聲重重拍桌子,站起來,“靜夫人,你什麽意思?”


“字麵上的意思,容老爺當了一輩子的讀書人,不會連我一句話都聽不懂吧?”容靜老神在在坐著,挑眉反問。


“你!你故意的!你故意來搗亂的!”容德書這才明白過來。


“故意?”容靜琢磨著,搖了搖頭,“不,用‘特意’這個詞,更準確。”


“你!”容德書氣結,猛地揚起一巴掌,隻是忽喜忽怒的情緒,讓他都有些發昏,往後顛了兩步。


容思成連忙來攙扶,質問道,“容家跟你無冤無仇,你為什麽要這麽刁難我們?靜夫人,上一次,兩位娘親也是好心去拜訪,你們放狗咬人還勒索金子,還不夠嗎?”


無冤無仇?


容靜瞥了他一眼,目光落回容德書蒼白的臉上,聲音頓冷,“不夠!”


“你!”容德書氣地想撲過去打人,容思成連忙拉住,將他拉到身後去,自己挺身而出。


“靜夫人,你少得意,我告訴你,這個競拍場是隸屬龍空競拍集團的,由不得你胡來!今天,這一千萬兩,你拿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