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默默說,你們高興什麽呀(1/2)

火狸小姐並不知道靜夫人和容家是鄰居,更不知道靜夫人家的小默默和狼狗同容家有什麽深仇大恨。


“容老爺,這位是保安鏢局的靜夫人,是她競拍到貴府宅邸……”


話到這裏,容德書霍得站起來,怒聲,“她!”


火狸小姐狐疑了,“容老爺,有什麽問題嗎?”


怎麽會是靜夫人,這個女人,不過是開鏢局的,能競拍出多少錢來,容德書記得自己昏迷之前已經聽到兩百萬的價格了。


難不成,中途又出什麽差池把價格降下來了?


容思成也站起來,父子倆又是仇視,又是蔑視地看著靜夫人。


“容老爺,有什麽問題嗎?”火狸小姐怯怯地又問了一遍,心想,這場競拍怎麽盡出意外呢?


容德書撇了撇嘴,沒說話,又坐回去,甚至看都不看容靜一眼,隻朝容思成使了眼色。


明明是落魄得拿家宅出來抵押的人,也不知道哪裏來的底氣,容思成竟一副愛買不買的樣子,冷冷道,“火狸小姐,就她能競拍出什麽價格來呀?”火狸小姐的嘴角在抽搐,有這樣的委托者,她都替競拍場尷尬呀,她也不急著回答容思成,先招呼靜夫人坐下。


“靜夫人,裏頭雅座請。”


容靜意味深長地看了容德書一眼,這才同火狸小姐往裏頭走。


兩人一走,容德書便坐不住了,招來容思成,低聲問說,“她怎麽不回答呢?”


“天知道呢!父親,我記得之前都競拍到兩百萬了吧,怎麽……怎麽會落到她手上?她一個女人家,再富也不會超過……”容思成說著,伸出兩個手指頭示意。


二……


確實夠二的!


容德書一巴掌拍下他的手指,起身來,“進去瞧瞧!問明白了!”


內廳雅座裏,火狸小姐正好茶、好糕點伺候著容靜母子,見容德書父子進來,她雖然不喜歡,卻還是很專業的微笑解釋,“容老爺,我們場主會親自過來,為你們的交易做公證,場主大人還在路上,請稍等片刻。”


“場主大人親自過來?為什麽呀?”容德書納悶了,讀書人對競拍場真是不熟。


“因為這場競拍,額度高達一千萬兩,所以,場主會親自來做交易的公證。”火狸小姐如實回答,說著,轉身就離去了。


容德書好像沒聽清楚,轉身看去,“火狸小姐,等……等一下。”


可惜,火狸小姐早不見了,容德書臉上有些迷糊,正要跟出去,誰知,容思成突然一把拉住他,“父親!是一千萬兩!一千萬兩!”


容德書真心是迷糊了,緩緩轉頭朝容思成看過來,問道,“一……一千萬兩?”


容思成興奮地都快哭了,狠狠地點頭,“我聽得清清楚楚,是一千萬兩,所以場主大人要親自來!”


“一千萬!”突然,容德書大叫一聲,眼睛一翻白,竟又給嚇昏了過去。


容靜坐在一旁,一邊吃點心,一邊冷眼瞧著,今日,才是她真正報仇的日子!


小默默瞥了瞥娘親,見娘親那麽嚴肅,他也學著娘親的坐姿,翹起二郎腿,一手支著腦袋,學著娘親的眼神,長眸微眯,犀利地盯著容家父子看!


他要這樣的眼神可以消滅他們!


容思賢一把將父親攙到椅子上去,一邊怯怯地偷瞄容靜的表情,一顆心忽上忽下的,又想顧著麵子,卻又忍不住想問,一千萬,到底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