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不要臉的人呀(1/2)

一千萬?


樂安公主這麽一問,才讓大家想起小默默剛剛的口出狂言。


一千萬啊,說得直白點,就算是當今皇帝要拿出這筆錢,也得從國庫裏拿。


這不是大數目,而是天價!


見火狸小姐為難,樂安公主更加咄咄逼人,“怎麽,賭場還買定離手呢,你們競拍場還能出價反悔了?”


“那是小孩子亂說話呢,不能當真。”喊話的居然是那個神秘大胡子。


話音一落,秦川也開了口,“火狸小姐,競拍場不會像某些人一樣,專門為難人家孤兒寡母吧?”


“你!”樂安公主氣結,“某些人”聽起來真心刺耳。


“惡心。”秦川很不顧形象地碎了一口。


樂安公主氣得跳腳,拿秦川沒辦法,便又刁難火狸小姐,“火狸小姐,你說話呀!”


“火狸小姐,六歲孩童本就不應該來參加競拍場,這是你們競拍場自己的疏忽吧。”


一個低沉的聲音突然從包廂裏傳來,立馬讓嘈吵的周遭安靜下來。


樂安公主心頭大驚,回頭一看,竟見從包廂裏走出來的,不是別人,正是陌皇叔陌王。


“皇叔……”樂安公主驚愕著,怎麽也沒想到陌皇叔會出現在這個地方,怪不得了,剛剛那麽大手筆。


火狸小姐也震驚了,她隻見過孤夜白一次,還是在龍空集團總壇的競拍場上,匆匆瞥見過一眼。


沒想到會是他?


容家西府是什麽寶貝呀,居然引來那麽多權貴爭奪。


陌皇叔一出來,樂安公主的氣焰就弱了一半,她惡狠狠地盯著容靜母子看,心下琢磨這對母子到底有什麽能耐,居然讓陌皇叔都出麵了。


陌皇叔競拍容家西府做什麽,難不成也想和靜夫人做鄰居?


“原來是陌王,久仰久仰。”火狸小姐很快恢複了正常狀態。


“火狸小姐還沒有回答本王的問題呢。”


孤夜白一襲白衣勝雪,在昏暗的競拍場裏顯得格格不入,不過是負手站在二樓,卻給人一種居高臨下,君臨天下的感覺,讓大場子裏的好些人都不敢說話了,隻能仰望。


“確實,六歲孩童是不能參加競拍的,所以,這個孩子說的話是無效的。”火狸小姐認真回答。


樂安公主垂著眼,餘光瞥了陌皇叔一眼,遲疑了片刻,竟還是開口,“他娘不是來,他代表他娘不是?”


反正還有太後和父皇護著她,她才不相信得罪陌皇叔,他真能把她怎麽樣,不抓住這個機會整死靜夫人,她就渾身上下不舒服。


孤夜白看都不看樂安公主一眼,冷冷道,“讓隨行孩童亂開價,也屬違規,這個價格依然要作廢。”


樂安公主氣結,脫口而出,“如果是這樣,那他們就直接失去競拍的資格了吧!”


孤夜白唇畔掠過一抹冷笑,他要的就是這個結果。


皇室中,最位高權重之人,和最得皇帝疼愛之人居然當眾抬起杠,看得在場之人無不驚詫。


火狸小姐也不希望事情再鬧下去,連忙出聲,“陌王說得對,這位夫人確實已經失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