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然後,記住她是誰(1/2)

樂安公主緩過神來,陡然怒聲,“臭小子,你敢動手!”


“我娘親沒有死!”小默默非常較真。


“你娘親早死了,小畜生,你知道這裏是什麽地方嗎?搗什麽亂呢!”樂安公主冷聲反問。


孔子岩連忙拉住,在她背後急急低聲,“公主,形象啊!形象!”


樂安公主這才有些收斂,一改怒罵的語氣,教訓道,“小弟弟,你爹娘沒教你,今兒姐姐我就教你,這種地方是有錢人玩的地方,不是你一個窮孩子能來的,記住了嗎?還有,東西可以亂吃,話可不能亂說,你這麽亂喊價,是要負責任的,你知道嗎?以後可不許這樣了。


她說著,好心地笑了笑,又道,”你過來跟姐姐磕個頭,姐姐幫你跟場上那位大姐姐說幾句好話,讓她不跟你計較。”


“惡心。”秦川早緊握起雙拳,而垂簾之後,孤夜白手中的棋子也灌滿了功力,隨時可能飆出,誰知,小默默的動作居然比他們都要快。


狠狠一揮手,瞬間就打出一整排金針,整整有十枚,全都從樂安公主臉邊擦過,正正打在門框上,列成一排,相當整齊。


如此羞辱,警告,比直接傷她還可惡!


“你!”樂安公主武功極差,動手贏不了,她也不相信這小東西敢傷她,氣急了就豁出去罵,“沒爹養的小雜種,我今兒個就跟你說明白了,你娘就是死了,死了!永遠都不會回來了!你連娘都沒有了!”


小默默氣得整張臉都漲紅了,十枚金針又一次飆出去,這一回,他可不留情,全看準了樂安公主最致命的穴道,十大穴道!


可是,就在這個時候,一道道“鏗鏗鏗……”的聲音響起。


鏗?


火狸小姐打落競拍錘了嗎?


觀戰的眾人齊刷刷看過來,卻發現火狸小姐的錘子還停在半空中呢!


那是什麽聲音?


火狸小姐蹙眉看去,隻見競拍桌上落下了一排金針,非常整齊地排成一列,一共十一枚!


不是錘落下的聲音呀,而是金屬撞擊的聲音,有東西擦過小默默的金針,改變了那些金針的方向。


這個聲音?


眾人都還在狐疑著,小默默一下子就認出來了,是娘親的金針,這個世界絕無僅有的,純度最最高的金針!


是娘親!!!


刹那間,小默默猛地就站了起來,都沒有意識到自己腳麻了,還沒站穩,便直接往前麵跌了個狗吃屎!


小臉撲地,抬起頭來,兩行鼻血。


眾人都還四下尋不到人呢,一道紫影瞬間就落在小默默包廂前,隻見是一個高挑清瘦的女子。


她一身血跡,長發淩亂,臉上的金色麵具裂了好幾道口子。


然而,即便是如此,這個身影,這一襲真絲深紫長裙,這一舉一動都給人優雅尊貴的感覺,分毫都不落魄。


她背對大家,蹲下去就像拎小貓一樣,將摔在地上的娃娃拎起來,小心翼翼替他擦臉。


一時間所有人都看呆了,包括秦川和孤夜白,孤夜白都沒意識到自己已經掀起垂簾站到外麵來了。


居然是她!


她沒死!


全場寂靜,這個女人教訓兒子的聲音一板一眼,認真嚴肅,顯得特別響亮。


“小默默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