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8默默不能沒有娘(2/3)

閃之際,她冷不丁側頭,來勢洶洶的匕首擦過了她的麵具,劃出了一道口子,而她的手,卻直直地抵在白發老者的肩胛上,手中兩枚金針,正中要穴。


因為她的手低著,白發老者並沒辦法及時把金針震出來!兩針而已,老者這半邊手臂算是廢了!


老者緩過神來,陡然怒吼,“賤人!”


隨即,另一手持匕首,衝容靜的手臂砍來。


容靜立馬放手,一下子就退得遠遠的,金針的白發老者穴道裏呆的時間,足以起效用了,即便老者現在把金針逼出來,都無濟於事!


“你這個卑鄙的女人!”白發老者怒聲,瞬間就震出兩枚金針,朝容靜這邊打來。


容靜一伸手就收下金針,笑嗬嗬道,“多謝誇獎。”


“老夫今天非滅了你不可!”白發老者大吼,利箭一般,氣勢淩人地朝容靜飛衝過來,而與此同時,冷冷下令,“來人,給老夫放箭!”


容靜心頭一驚,原本以為光天化日之下,禁衛軍不至於那麽大膽,不幫她就算了,至少不會倒戈呀,可誰知,白發老者一聲令下,底下的禁衛軍竟全都取出了弓箭!


不好!


容靜往下飆出幾枚金針,轉身就逃。


可誰知,白發老者緊追不放,下麵的禁衛軍騎上馬,也一路直追。


要對付老者已經很勉強了,要再提防下麵的人,她必定會死無葬身之地的。


容靜從來不逞能,拚命地逃,隻是,白發老者太厲害了,一眨眼的功夫就擋在了她麵前,而後下方正是滿弓待發的禁衛軍。


“你們是一夥的!”容靜冷聲揭穿他們。


“你知道了,所以你更得死!”


白發老者話音一落,“咻!咻!咻!”一道道利箭全射過來,容靜雙手負在身後的,一邊閃躲,一邊飆出金針殺下麵的人。


白發老者就等著她應接不暇,見狀,立馬持匕首狠狠衝容靜的心口刺來!


容靜雖然沒有轉身,卻一直應對著下麵不斷飛射過來的利箭,確實無暇顧及白發老者。


她隻能後退,淩空一邊閃躲,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