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8默默不能沒有娘(1/3)

“那我的東西……”北宮冥故作不想走。


“冥殿下,皇上和眾賓客都在宮裏等著呢,你先回去,這裏的事情放心交給我們吧!”侍衛統領說道。


“可是我的東西,我那東西非常重要的!”北宮冥再次強調。


“放心,丟不了!”侍衛統領一邊說著,一邊將他推送上馬,令人護送回去。


北宮冥都走遠了,還不斷回頭朝空中那糾纏的兩道人影看來,心下祈禱著,靜夫人,你可千萬不要有事呀!


不打不知道。


容靜和白發老者交手之後,才發現這老家夥居然是一等一的高手,她開鏢局這麽多年,還從來沒有見過這麽厲害的人!


如果不是有金針術能牽製住他,她早就被打下來了,隻是金針術雖然能牽製住他,卻壓根就傷不了!


從剛才打到現在,少說也有三盞茶的時間了,可容靜卻隻打中了三枚金針,而且,一打中,就被對方直接逼出來!


如果不是看他白發蒼蒼,容靜真會以為這家夥就是孤夜白了!


因為,六年前,孤夜白也是用內功就瞬間逼出她的金針。


“靜夫人,老朽看你是塊練武的料子,把東西交出來,老朽放過你。”白發老者冷冷說道。


“休想!”容靜冷聲,如果她沒有猜錯,這個老頭子是個太監,是宮裏的人。


這幫人純粹是自導自演,下麵那幫禁衛軍根本沒有幫她,全在仰頭看戲呢。


他們要搶北宮冥的賀禮,她怎麽說也得撐到北宮冥進宮去,見到東靖皇帝呀!


而且,再退一步說,就算北宮冥安全見到皇帝,把賀禮送上了,她也不想投降,因為,她不想交出磁盒,這可是她的鏢金。


鏢金這東西,是勞動成果,拿命都不換,沒商量的餘地!


容靜一邊閃躲,一邊冷笑,“活了一大把年紀,你還當賊,欺負我一介女流之輩,老爺爺,你怎麽不臉紅呢?”


“你!”白發老者氣結,匕首狠狠衝容靜的嘴巴刺過來。


容靜沒有躲,眼睜睜看著匕首靠近,然而,就在這火石電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