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2居然會有好感(1/2)

侍衛很快就送走容思賢和馮婉秋,而樂安公主的話,讓在場所有人都興奮起來,尤其是在場的眾女子。


陌王好酒,在圈子裏可是出了名的。


傳說,陌王府有個地下大酒窖,天下所有好酒、美酒幾乎全都被陌王包攬;


傳說,陌王千杯不醉,從來就沒有遇到過敵手,曾經在酒席上喝到盡興時說過一句話,他說,隻要能喝過本王,男的,就拜把當兄弟;女的,就娶進門做夫妻。


正因為他這句話,在東靖國,甚至整個龍空大陸還掀起了一股女子學酒風。


當然,也有傳說,陌王好酒,卻不輕易跟人喝酒,天下跟陌王喝過酒的人,可是屈指可數的。東靖皇室,也就東靖皇帝一人,就連太後娘娘都不曾有過。


詩酒黃花宴這麽多年,陌王來過幾回,卻從來沒有露麵過,更別說和大家鬥酒了。


沒想到今日大家會那麽幸運,能和陌王同桌而飲!


別說是鬥酒,即便是小斟小飲,都是三生有幸,永生難忘的一大美事呀。


隻是,樂安公主說是這麽說,陌王卻什麽都沒有說,起身就走了,見狀,眾人紛紛懷疑,樂安公主的話靠譜嗎?


樂安公主有些尷尬,但是,她知道陌皇叔一言既出駟馬難追,絕對不會反悔了。


前些日子,她可是死纏爛打了好幾回,一邊要邀請名單給他看,一邊又讓皇奶奶出麵求,陌皇叔才答應的。


隻要陌皇叔來捧場,日後她的黃花宴的受邀名額估計又要稀罕一把了。


樂安公主當下招呼眾人用早膳,而鬥酒宴被安排在黃昏時候。


白日裏也沒有什麽集體活動,大家便三三兩兩,結成群結隊到處賞花去了。


說是賞花,豈能真為賞花而來,有人纏樂安公主去,有人纏榮貴妃去,有人結交各貴族名流去。


就連顧逸和北宮冥也被不少人纏住,脫不開身。


獨獨容靜落得清閑,牽著小默默走在林蔭小道上,散步賞花。


小默默伸出五個手指來,認真數,“娘親,我現在有一個爹爹,四哥叔叔,恩人爹爹,冥叔叔,壞叔叔,惡魔叔叔,神仙叔叔。”


“哪來的神仙叔叔?”容靜偏頭看去。


“惡魔叔叔的化身,他有時候是惡魔叔叔,有時候的神仙叔叔。”小默默抬頭看來,呆萌的眼睛充滿了認真,像極了童話裏的孩子。


容靜有些時候看著自家兒子,不好奇都不行呀,這麽純真無邪,天然萌的娃,他爹到底是誰呢?


容靜自認為全靠自己的基因,果斷是生不出這種萌物的。


“你覺得他什麽時候像神仙叔叔了呢?”容靜好奇地問道。


隻要是欺負過她的人,小默默全都會一竿子打死,從秦川被冠上壞叔叔名號就知道了嚴重性。


可就奇怪了,孤夜白居然在小默默心中,還有好印象。


小默默好認真,為了能看得清楚娘親的眼睛,他特地爬到欄杆上去,同娘親對視,“娘親,我直覺他長得……”


這話剛要出口,一個戲虐的玩笑聲便傳來,“靜夫人,默默小弟弟,真巧呀!”


好妖孽的聲音,不用看都知道是誰來了。


“壞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