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1聲討,除名(1/3)

房門緊閉,院子裏所有人都在等,把容思賢拉進去檢查的,是陌王身旁最有名的侍衛,陸長陵。


容思賢連反抗的餘地都沒有,此時此刻,所有人都期待著檢查結果,就連馮婉秋也都安靜了下來,惴惴不安地等著。如果容思賢真的是廢人,那麽,就說明她沒有被玷汙,或許,她還不至於那麽慘。


周遭一片寂靜,所有人都站著,獨獨陌王在石桌旁坐下,也不知道是不是容靜錯覺,總覺得這家夥的目光一直若即若離地朝她這邊飄過來。


難不成,他發現什麽了嗎?


容靜刻意挪了個位置,往顧惜和北宮冥那邊走去,這一回,孤夜白倒是沒有再看她。


“咿呀”門突然開了,隨著這聲音,所有人都禁不住屏住呼吸,宣布真相的時刻到了啦!


陸長陵將容思賢拽出來,這個時候的容思賢早就頹得像蔫了的草,被陸長陵一放地方,便傾倒了下去!


所有人都心急著想問,陌王都還沒開口呢,樂安公主便急急道,“怎麽?怎樣?廢的嗎?”


樂安公主一個待嫁的黃花大閨女,問起這種問題居然好不避諱,陸長陵反倒是有些尷尬,而在場,不少男子心中對這位公主又多了一種看法。


“稟陌王,稟公主,經屬下檢查,容思賢確實……確實已廢,並無侵犯……侵犯女子的能力。”陸長陵如實稟告。


這話一出,全場一下子炸開了鍋。


“居然是真的!天啊!”


“容家大少爺,書香容家啊的,居然……居然被閹了!”


“怎麽回事呢?容家的家教不是最嚴的嗎?日後還會誰敢把孩子送到他們家學堂去呀!”


“就是就是,自己的兒子都保不住,誰還敢送孩子過去,太可怕了!”


……


也不知道誰,突然大聲問了句,“陸侍衛,你看清楚了沒,是天生的,還是後天的閹的呀?”


這一問,容靜舉起手來,大聲道,“如果是生下來就這樣,那在場各位可得為容家保守這個秘密,這太值得同情了,不是嗎?”


顧逸見容靜那麽興奮,眸中掠過一抹寵溺的笑意,雖然有些不習慣拋頭露麵,卻也嚐試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