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小弟弟的問題(1/2)

拉出來?


容靜有些意外,孤夜白這廝,比她還狠。


她琢磨來去,這家夥在皇族裏向來中立,而跟容家也沒有什麽宿仇呀?


這種情況下,把兩個人拉出來,豈不……真無法收拾了?


很快,眾目睽睽之下,馮婉秋和容思賢就真被從屋中拉出來。


雖然兩人已經都穿上了衣服,但是,馮婉秋脖子上,側臉不少吸允的痕跡,明顯得讓人想忽略都難呀。


馮婉秋一出來,便撲跪在地上,嚎啕慟哭起來,“我要見太子殿下!我是被害的,我什麽都不知道,冤枉啊!”


見陌王沒理睬她,她便轉而抱住樂安公主的腿,“公主,我是被害,公主,你要救救我呀!容思賢這個畜生,他……他……嗚嗚,我該怎麽辦?”


樂安公主又氣憤,又著急,一腳踹開馮婉秋,狠狠就踢了發愣的容思賢一腳,“混賬東西,你敢欺負我嫂……太子的側妃你也敢欺負,你活膩了不是吧!本公主現在就閹了你!”


噗!


人群中有人沒忍住噴了。


容思賢被樂安公主這麽一踹,才緩過神來,見了周遭眾人,又看馮婉秋哭天喊地成那樣,立馬也跟著喊冤了。


“陌王殿下,公主殿下,請明察明鑒,草民冤枉啊,這是草民的房間,是……是……是這個女人闖過來的,草民昨夜早早就睡下了,什麽都不知道啊!”


“嘖嘖嘖,容大少爺,你還是個男人嗎?這種事情,你能不知道?”輕浮的笑聲傳來,隻見秦川從人群裏緩緩走出,笑得一臉玩味。


“秦川殿下,草民真的是冤枉的!”容思賢急急辯解,嚇得雙眸通紅,他醒來就看到馮婉秋赤身露體在叫,他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啊。


“你!你!欺負了人還……嗚嗚,我不活了不活了!”馮婉秋說著,便要往一旁石墩上撞去!


幸好樂安公主及時攔住,將她推到一邊去,“沒說清楚誰都不能死,你死了,我拿什麽跟我哥哥交待!”


“公主,我對不起太子殿下,遭人劫持,遭人侮辱,丟了殿下的臉啊!”馮婉秋哭得跟淚人兒似得。


一聽“劫持”二字,容思賢就火了,“汙蔑!馮婉秋,明明是你自己到我屋裏來,我什麽都不知道,天曉得你用了什麽手段!你這個放蕩的女人!無恥!”


“你這個惡心的男人,就是你劫持我的,否則我怎麽會在你屋裏!”


“胡說!”容思賢居然一巴掌摔過去,“啪!”


瞬間,馮婉秋安靜了下來,而周遭也跟著全寂靜了。


半晌,馮婉秋就撲過去,瘋了一樣抓容思賢,“你敢打我!你是什麽東西,我殺了你!”


“夠了!”突然,孤夜白怒聲,一腳將秋妃從容思賢身上踹下來。


“丟人現眼,損我皇族聲譽,押送大理寺候審,通知容家和太子。”孤夜白冷冷下令。


一個是東靖太子側妃,一個是東靖書香世家之子,兩人公認通奸,事情鬧成這樣,在場這麽多人知道,就等於帝都名流,國外皇室也全都知道。


太子的臉丟了,容家也完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