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9奸夫淫婦,拉出來(1/2)

077


秋妃?


太子側妃秋妃,怎麽一大清早會在容思賢的房間裏,為什麽每個闖進去的人都會發出尖叫?


三聲尖叫,早就將住在這裏所有的人全都吸引過來,此時,院子四周人滿為患,貴族名流,衛護仆從全都到了。


容靜抱著小默默騎在脖子上,混跡在人群裏,心情好得不得了。


“娘親,我們鄰居的房間耶。”小默默很驚奇。


“是的,錯不了!”容靜非常肯定。


小默默低頭看去,見娘親都快笑不攏嘴了,便一本正經道,“娘親,淡定……淡定。”


“好!”容靜勉強忍住,非常期待接下來的好戲。


哼哼,敢欺負小默默,新仇舊恨今兒個一起報了!


另一邊容思成都嚇傻了,目瞪口呆原地站著,腦海一片空白。


樂安公主果斷是個沒腦子的人,當著大家的麵怒斥侍從,“胡說八道什麽呢,一大清早,秋妃怎麽會在這裏?又不是在這裏過夜的!”


陸長陵臉色一綠,急急爬起來要攔,誰知,侍衛脫口而出,“公主,秋妃娘娘就是在裏頭過夜的!”


這話一出,頓時全場嘩然。


陸長陵氣瘋了,一腳踹飛了侍衛,怒聲,“胡說八道,我親眼所見是一個婢女,怎麽可能是秋妃娘娘。就是容家大少爺調戲了婢女,沒什麽大不了的,都看什麽看呢?還不散了?”


陸長陵這一提醒,又使了眼色,樂安公主才發現圍觀的人很多,事情非常嚴重。


“咳咳!”她輕咳了下,大聲道,“沒事了,沒事了,誤會一場誤會一場,該死的下人看走眼了,嗬嗬,大家先都散了吧,來人,帶各位客人用膳。”


可是,好死不死,偏偏這個時候,屋子裏又一次傳來尖叫聲音,“啊……啊……”


這一回可不是完全的尖叫,而是帶著怒罵!


“容思成,你對本妃做了什麽!來人啊,救命,啊……啊……”


呃……秋妃的聲音。


正要散開的眾人,全都又轉身過來,愕然、嘩然了一大片,太驚悚了。


這時候,一個雍容華貴的女人走了出來,冷冷道,“樂安公主,裏頭的人自稱本妃,這件事不當眾查清楚,但凡帶妃名號的人,豈不都得遭殃了?”


此人,不是別人,正是四妃之首,榮貴妃,容靜記得,林采欣就在她手下當差。


此次參加詩酒黃花宴的,就兩位妃子,一個是榮貴妃,一個便是太子側妃秋妃。


被榮貴妃這麽一問,樂安公主語塞了,聽剛才的聲音都知道裏頭是秋妃,但是,這件事一旦捅破了,她回去怎麽跟太子哥哥交待呢?


秋妃什麽的,一刀殺了她都敢,可是,事關名聲問題,太子哥哥最在意的就是名聲,她惶恐了。


“遭……遭什麽殃啊,你胡說八道什麽,誰聽到裏頭的人自稱本妃了,誰聽到了?”樂安公主怒吼,她就是不講理,怎麽著!


誰知,榮妃不再理睬樂安公主,冷冷看向陸長陵,“陸侍衛,我知道陌王也來了,勞煩把他請過來,今日這件事不說清楚,我皇家眾妃的清白都會被丟光的!”


樂安公主突然推了榮妃一把,“敢拿陌皇叔壓我,你給我滾!”


榮妃後退了幾步,怒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