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8出大事了(1/2)

一場鬥詩宴,兩場鬧劇,所有人都心驚膽戰,到了夜晚,一放鬆下來,立馬就覺得疲了!


樂安公主心情不好,不知道躲哪裏去了,是夜也沒有什麽節目,早早的大夥便都睡下。


容靜和小默默母子倆躺在床上,腦袋朝外,四腳朝天。


“娘親,你見過親爹爹嗎?”小默默問道。


“沒見過。”容靜很誠實。


“親爹爹知道我的存在嗎?”小默默又問。
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容靜決定什麽都不瞞著小默默了。


小默默一愣,爬起來,“你怎麽什麽都不知道?”


好吧,即便隱瞞,也隱瞞不了什麽,她壓根就一無所知。


“因為……”容靜非常委婉地說了事情的真相,聽得小默默一愣一愣的,“娘親,爹爹怎麽可以欺負你?”


咳!


“不欺負怎麽會有你呢?”容靜在心裏反問。


小默默盤腿而坐,指著下巴,很認真,“娘親,爹爹為什麽要欺負你?”


容靜嘴角抽搐了好幾下,別過頭,“等哪天他出現了,你再問他吧。”


“娘親,那爹爹欺負你之前,欺負過別人嗎?”小默默歪腦袋下來,看容靜。


“這個問題也要問他。”在這麽下去,容靜會哭的。


這娃娃以前問起爹爹,也沒這麽多問題呀!


“娘親,那爹爹在欺負你之後,還會不會欺負別人捏?”小默默再問。


“乖,我們不談別人。”容靜摸了摸他的小腦袋,讓他躺著。


必須盡快讓這個小家夥睡著了,她好辦事呀!


“娘親,爹爹如果欺負了別人,是不是也會留下種子,變出一個小默默來?”小默默好認真,他必須弄清楚自己是不是唯一的。


容靜崩潰了,“小默默就隻有一個,就算留下種子,變出來的也是另外一個小孩子,懂嗎?”


小默默似懂非懂地點了點小腦袋,“娘親,等爹爹回來了,我勸他不要再欺負你,也不要在欺負別的女人,好不好?”


容靜滿頭黑線,她都不怎麽相信他親爹會出現,可聽他這麽一說,竟非常想看看那個男人聽了這個娃娃的勸,會是什麽反應。


“好!”容靜非常愉快地答應了。


小默默竊笑著,如果爹爹不再欺負娘親和別的女人,就不會變出來另外一個小孩子,小默默就是唯一的了。


容靜陪著小默默聊來聊去,聊東聊西,終於,在三更半夜的時候,小默默徹底睡著了。


容靜小心翼翼起身來,身影一閃便出門去。


夜深人靜,隻有護衛時不時巡邏而過,整座行宮,一片寂靜,窸窸窣窣,院子最右端的房間,燈火還燃著,容思成來找容思賢,兄弟倆正爭論著。


“都是你,全都是你,大哥,這一回我也幫不了你了,你沒看到公主臨走前那樣子……唉,反正我已經托人給爹爹報信去了!”


這是容思賢的屋,容思成特意過來,為的就是白天那件事。


“嗬嗬,你就這麽迫不及待想讓爹爹趕我走?”容思賢冷哼。


“大哥,你們親兄弟,我和娘一樣,最不願意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