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7我爹爹一定會來的(1/2)

在場,有一小部分是國外權貴,大部分是東靖的權貴名流,他們本就對靜夫人好奇,今日這一場,越發的對這個女人充滿了疑問。


能開鏢局,尤其是高檔鏢局,黑白兩道的關係不硬,絕對開不起來。


再看這個女人,連樂安公主都敢這麽得罪,想必,後台很硬。


於是,大部分人並沒有跟著樂安公主離開,而是留下了靜觀其變。


主位有兩個位置,樂安公主坐了一個,空了一個,容靜見空著,也沒有多想,便讓小默默坐了。


任由眾人狐疑打量,她泰然自若,明明算不上貴族,也算不上名流,但坐在這裏,卻自有一種上位者的氣場,令人不敢輕視。


這個女人的來頭,真心讓人好奇。


麵具之下,又會是怎樣一副容貌呢?


“你們繼續繼續吧。”容靜笑著,徑自給小默默剝堅果,鬥詩宴要鬥好幾場呢?


秦川就坐在一旁,上下打量著容靜的麵具,他也不說話,不離開,狹長妖冶的眸光,似乎要把容靜看穿了。


容靜的臉有雙重保護,任由他看,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對這個妖孽她算手下留情地坑,如果再招惹,她一定不客氣坑死他的。


這時候,一個甜美的聲音傳來,“靜夫人……敢問你夫君大名?”


容靜抬眼看去,一眼就認出那女人,馮婉秋。


當年女史殿試實力最弱的一個,卻因為有太子當後台,被選為白衣女史,沒幾年就轉為主子當太子側妃了。


即便當年的藍衣女史上官浮萍,實力不錯的白衣女史林采欣,也都沒資格出席呢,太子沒來,她倒是被邀了。


太子是樂安公主的親哥哥,馮婉秋不是正妃,但也算半個嫂子。


容靜笑著回了五個字,“不想告訴你。”


馮婉秋眸中一冽,冷哼,“不想……還是不敢,據我了解,從來沒人見過靜夫人的丈夫,難不成,靜夫人其實沒有丈夫,未婚先有子?”


嫂子為小姑子報仇的節奏嗎?


當年為女史殿試,為貞節清白,她連冒牌丈夫都找了,可是,有何用?


清白這個東西,如今給她她還不想要呢!沒清白,正要能攔住一馬車爛桃花。


清白這種東西,自己知道就好。


馮婉秋的話讓全場都竊竊私語起來,然而,容靜投了個炸彈,讓全場爆炸了,她說,“未婚先有子,怎麽了?總比婚了多年,什麽都生不出來好吧?”


頓時,全場嘩然,太子喜歡生孩子,尤其是兒子,但凡納入東宮的妃,大多當年就懷孕。可馮婉秋的肚子卻遲遲沒有動靜,早就成宮裏宮外,茶餘飯後的一大談資了。


“啪!”


馮婉秋幾乎是跳起來的,“靜夫人!你說誰呢!”


“誰生氣認了,就說誰。”容靜很誠實。


馮婉秋暴怒,一手按在桌上,傾身過來,揚起一巴掌便衝容靜的臉要打,然而,就在這個時候,秦川卻拽住了她的手腕,調笑道,“你家爺怎麽沒來?本太子還想問問他,今年不生娃了嗎?”


“你放肆!”馮婉秋氣結,猛地掙紮,卻怎麽都掙不開,“西陵殿下,請自重,放手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