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7娘親,為什麽(2/3)

是再調戲人家?


第二次了哦。


小默默不明情況,有些風中淩亂,他徑自盯著桌子上的東西看,好熟悉呀。


“靜夫人放心,本王絕對保密。”孤夜白淡淡道,轉身就走。


容靜微微一愣,不知道為什麽,看這家夥的背影,無端的就想起早上過來的秦川,有種……突然就落寞了的感覺。


有中邪了吧?


見陌王走了,陸長陵急急就逃,容靜作勢還要追,嚇得他險些摔出去。


見人真走了,容靜才哈哈大笑起來,陌王啊陌王,想看就讓你看個夠唄。


小默默靠在桌邊,一手支著下頜,一手撚起一枚極細的醫用銀針,好奇地道,“娘親,這好像是你的東西耶。”


“什麽啊?”容靜還樂著,隨口問,轉頭看去,隻是,見了小默默手上那枚銀針,笑容漸漸地……漸漸地僵了。


“娘親,惡魔叔叔為什麽會有你的東西呀?”


“娘親,惡魔叔叔為什麽會有你的麵具捏?”


“娘親,惡魔叔叔說你的麵具是在他家水池裏撿的哦……”


小默默呆萌呆萌地,稚嫩的小臉上充滿了好奇。


容靜突然變得好沉默,在一旁坐下,小心翼翼從小默默手裏撚來銀針,放在手裏看。


她的東西,小默默都認得,何況是她自己呢?


這是她當初變賣首飾打造的銀針,非純銀,所以在容家吃了大虧,身旁還留了幾枚呢。


當初,在陌王府幫孤夜白取針的時候,兩枚都被他收走了。


又不值錢,藏著幹嘛?


又為何要當信物用呢?


小默默滿腹疑惑,隻是,看娘親那麽認真地想事情,他也不敢打擾,乖乖坐在一旁看。


容靜琢磨著琢磨著,隨手倒茶要喝,小默默立馬喊住,“等一下!”


容靜抬眼看去,“幹嘛?”


小默默立馬下桌,屁顛屁顛去換了一壺茶來,親手替娘親倒上一杯,“涼了,換熱的。”


“真是貼心小馬甲。”容靜摸了摸他的腦袋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