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7娘親,為什麽(1/3)

突如其來的掌風,淩厲而精準,將容靜的麵具擊得粉碎,卻沒有傷到她的臉分毫!


一切,來得太過於突然!


金燦燦的麵具四分五裂掉落在地,小默默看著娘親,目瞪口呆。


孤夜白和陸長陵也都愣了,半晌都緩過神來。


這張臉……


這張臉居然……


“噗!”陸長陵轉頭就吐,而孤夜白緩緩攏起眉頭,眸光暗淡了下來。


這張臉,太醜了,不僅僅長滿了包,而且還化膿了好幾個,再看下去,必定會好幾天吃不下飯的。


狡兔還有三窟呢,容靜是隻狐狸,比兔子要狡猾得多,有前車之鑒了,能不提防著嗎?


見這兩人反應,她眼底掠過一抹笑意,立馬吸鼻子,抿著唇要哭了。


“堂堂陌王殿下,如此無禮……三更半夜登門這般羞辱,這……這,嗚嗚……這就是你們東靖皇室的做派!”


容靜一邊哽咽地指責,一邊靠近,“陌王殿下,你太過分了,太無禮,太無恥了!你……你看了我的臉,你要負責,你不能走!”


容靜哭著,居然真逼過去,瞬間就同孤夜白幾步鼻目相對。


然而,孤夜白卻麵無表情,任由她逼近,一言不發。


容靜有些吃驚,這家夥的反應也太平靜了吧,他似乎……心情不太好耶。


她看入他深邃如海的眼,發現自己也分不清他眸中隱著那唯一一抹情緒,是失望,還是失落。


看得她都有些沉溺,而這時候陸長陵忍著惡心,急急就把她推開。


“靜……靜夫人,不許放肆!”陸長陵低著頭不敢看容靜的臉,拿身體擋在孤夜白麵前。


孤夜白這才起身來,倒還算有風度,知道要道歉,“靜夫人,是本王失禮了,抱歉。”


他說著,隨手在桌上放了樣東西,淡淡道,“日後如有需要,那它來找本王,本王會幫你一次,算是賠罪。”


容靜沒認真看,裝模作樣要撲過去,“嗚嗚……不許走,你居然對我……對我幹出這種事,你就要負責到底!”


容靜啊容靜,你確定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