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4這個女人要完蛋了(2/3)

“你認得?”孤夜白挑眉。


“保安鏢局,靜夫人!”陸長陵非常肯定,“陌王,怕是楚風盜了保安鏢局的東西了吧。”


保安鏢局,孤夜白自是有所聽聞,隻是從來沒有買賣往來,所以不熟悉。


“隻是,那家夥從來不搶女人東西的呀!”陸長陵很納悶。


“嗬嗬,老爺子過生日,帝都熱鬧了。”陌王冷話中有話,轉身就走。


別說一旁的侍衛,就連自小跟著他的陸長陵都琢磨不透,他到底是追不追究靜夫人和楚風擅闖之罪。


都走遠了,孤夜白卻又回頭,“陸長陵,去查一查靜夫人住哪裏,找個時間,本王登門拜訪。”


那個女人果然要完蛋了,陸長陵立馬領命,“是!”


容靜原本想回泉水池去撈麵具的,她的麵具很好認,知道她的人都認得出來,隻可惜,她有賊心沒賊膽,陌王府可不是好玩的地方,都逃出來了,她還心慌未定呢。


那個冷漠而強勢的男人,之前就跟他兩訖了,離他遠點為上策。


容靜先回了一趟東府,換好衣裳就過去使者宮找小默默。


已是深夜,北宮冥早就從昏迷中醒來,確定磁盒沒丟,才放心,小默默趴在窗台上等娘親來領走。


小腦袋在釣魚,一直打瞌睡,真的好困,隻是打小養成的習慣,環境不安全不敢睡。


北宮冥從背後將他抱起來,“小默默,睡一會兒吧,等你娘親來了,叔叔再叫你。”


小默默一下子就清醒了,搖了搖頭,“娘親讓我保護你。”


“沒事了,這裏加派了護衛,而且,佛骨並不在這裏,這裏是最安全的。”北宮冥笑著,看小默默困倦的小臉,忍不住就想捏,這個孩子,有種讓人愛不釋手的魔力。


“咦……”小默默驚奇了,拍了拍北宮冥的胸膛,“冥叔叔你好聰明!”


就在這時候,容靜人未到,聲先到,“咦……我兒子頭一次誇人聰明呢!”


一聽到是娘親的聲音,小默默一下子就從北宮冥懷中蹦出來,開門來迎。


隻是,小樣兒眼力忒好了點,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