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4這個女人要完蛋了(1/3)

容靜的臉抵在牆上,擒住她下巴的手勁非常大,不容抵抗。


然而,就在她即將被迫轉過臉去的刹那,她冷不丁抬起一腳,狠狠衝孤夜白的腳上踩去,兩枚金針緊隨她的腳,狠狠刺入。


那是她藏在腳下的金針,自是相準了敵人腳背上的穴位,孤夜白始料未及,渾身一軟,手也跟著沒力氣,容靜趁勢就打開他的手,轉身背對他,馬上蹬腳上空,頭也不回地逃了。


好險!好險!


孤夜白一手撐在牆壁上,勉強不讓自己癱下,他眸光如炬,有一股怒火在燃燒。


很快,他的師弟兼隨身侍衛陸長陵趕來,一見他那模樣,咂了砸嘴,嚇到了。


“陌王,你……你……沒事吧?”


“人呢?”孤夜白不答反問。


“逃了,那小子武功算二流,逃跑的能耐絕對是一流的!”陸長陵答道,剛剛黑衣人闖入陌王府,他就追上了。


“武功二流,卻連你都追不上?”孤夜白冷哼了一聲,“大盜楚風?”


陸長陵聽說過這個人的名號,江洋大盜楚風,龍空大陸最難纏,最能逃跑的盜賊,隻要他相中的東西,他一定會糾纏到底。


“陌王,那個女人……呢?”陸長陵怯怯地問。


這些年,除了當年的記憶還有所欠缺之外,陌王的元氣已經完全恢複,按理他不應該受傷的,可眼前這情形看,怎麽傷得都快沒力氣了呢?


孤夜白不語,沿著牆壁坐下來,脫掉金絲靴,隻見兩腳腳背上,各刺著一枚金針,針體大部分刺在皮肉中,隻露出個針頭,位置對稱,明顯是刺中了穴道!


針頭附近的皮膚都黑青了,足見力道有多狠,陸長陵看得咋舌,有種那個女人要完蛋了的感覺。


孤夜白靜默地拔出兩枚金針,全身的力氣便一下子都恢複了。


“醫針當暗器用,武功二流,針術一流。”他冷冷道。


這時候,侍衛小跑過來,呈上了一頂金色蝶形麵具,“主子,這是那個女人留下的。”


孤夜白還沒細看,陸長陵便驚呼,“這麵具……是……是她!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