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3悔不該追(2/3)

這個男人,是她唯一不希望有交集的,不因為什麽,隻因為她知道,他太強了,井水不犯河水,最好。


然而,容靜的手都還未從麵具上拿開,孤夜白便一掌衝她的臉打來,容靜瞬間就後退,心跳漏了半拍!


好強勢的掌風,這個男人比她想象中的還要可怕!


必須走!


容靜後退之後,無聲無息飆出兩枚金針,隨即趁勢蹬上空,飛衝上去,轉身就逃。


隻是,根本沒走多遠,一道水浪便衝天而上,猶如一條巨大的水龍,直擊而來,速度之快,氣勢之淩厲,讓容靜躲不過,一下子就被水浪撞擊,一口血噴出來,垂直落下去!


“嘭”


濺起無數水花,她落水了。


而那個男人雙臂環胸,高高在上站在泉水池邊,把玩著兩枚金針,冷眼看她。


容靜心裏那個後悔呀,悔不該追!


隻是,她想不通的是,黑衣人為何能躲得過孤夜白呢?難不成黑衣人就是他?


然而,這個念頭很快就被她自己否定了,黑衣人如果是孤夜白,她根本不可能追到這裏來。


此時,容靜也顧不上想那麽多,見孤夜白眼底那一抹嫌惡和不耐煩,二話不說就鑽入水中。


別說,她這一鑽,還發現了別有洞天。


這個水池下麵,有兩部分,一部分為細沙,另一部分居然很深很深,比遊泳池的深水區還要深一倍!


好奇怪的水池,容靜狐疑著,卻毫不猶豫往深水區去,在水中跟那家夥打,或許還有勝算,她的龜息功還是不錯的。


容靜一邊往深水底逃去,一邊聽到了背後的水聲,那家夥下來了,她回頭看去,或許是太昏暗了,並沒有看到人。


可誰知,就在她回過頭來時,一隻手突然從水池下伸出,抵在她麵具上!


“啊!”


容靜在心裏尖叫,嚇了一跳,幸好反應也快,立馬抓住那手,另一手沿著手伸來的方向,打出一枚金針。


按在麵具上的手立馬停止掙紮,隻是,水下,一雙強有力的長腿卻夾住了她的腰,猛地往下一拉!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