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3悔不該追(1/3)

此時已經是日落,天色有些昏暗,容靜逾牆之後,見黑衣人沒入一座大殿,她立馬就追上。越追才越發現這宅極大,極深。


黑衣人的身影如魚貫竄梭,一直往深處去,容靜緊隨其後,眼看就要追上,可黑衣人卻突然拐入一個花園,消失不見了。


論輕功,這個黑衣人和她並不相上下,如果不是他的劍丟了,容靜也未必會追過來。


她保鏢多次,第一次剛接手呢,就有人來搶,不揪出幕後正主來,保安鏢局的臉往哪裏擱呢?


見花叢茂密,容靜警覺起來,一步一步走入花叢深處,漸漸地,便看到燈火透過枝繁葉茂的花叢傳過來,隱隱約約還有水聲。


這個花園不大,兩邊都是高牆,黑衣人隻有前麵可以躲,隻是,前麵是什麽地方呢?


容靜放輕腳步繼續往前走,不經意間撥開花枝,見了前麵場景,頓時倒抽了一口涼氣!


蒼天啊!


她看到了什麽?!


昏黃的燈火下,泉水池中,一個男人正在沐浴,完美的背部曲線,三千墨色散落而下,濕漉漉貼在他古銅色的肌膚上,背部無數傷疤若隱若現,充滿了男人野性。


容靜從來都不知道,一個男人的後背也可以美得如此好看!


不對!


等等!


這後背她見過的!


瞬間,容靜似乎想起了什麽,當場目瞪口呆,而與此同時,一個淩厲之聲傳來,“什麽人!”


浴池中的男人淩空抓來池邊白袍,在衝出水麵的同時,裹了白袍,落在岸邊,清冷如空中孤月的眼,冽得如同一把箭,直射容靜而來。


容靜第一反應就是轉身,第二反應就是起步跑,可是,剛剛出花圃,那個男人已經站在她麵前了。


他,身材煉健碩,高大傲岸,一身濕漉漉。


他,墨發披散,白袍披裹,胸膛微敞;


他,貌如仙,眸如魔,尊如神;


他,東靖陌王,孤夜白!


強大的氣場迎麵撲來,容靜都下意識摸了一下自己的麵具,確定麵具還在,才放心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