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5娘親說不能開門(2/3)

徐氏怒眸瞥去,“小弟弟,說自己不是壞人的人,不一定是壞人,但是,說別人壞話的,就一定是壞人。這個老女人壞著呢,咱們不理他,你先讓我進去吧。”


趙氏不甘示弱,討好地看著小默默,“小弟弟,大嬸嬸是專程帶了好吃的來拜訪你爹娘的,你先讓我進去吧。”


小默默瞅著徐氏籃子裏的糕點,一臉攙樣,一邊對手指,一邊糾結道,“可素……可素娘親說了,她不在,絕對、絕對不許開門的。”


“小弟弟,她那些東西真沒誠意,你瞧瞧,大嬸嬸帶了好多瓜果,都是從南詔國那邊運過來的,有錢也買不到哦。”徐氏也開始美食誘惑。


小默默更為難了,那玉雕一般的五官都糾成了一團,怎麽辦呀?好糾結呀好糾結。


“可素……可素娘親真的說不能開門的!”嗯,還是要堅持原則。


“小弟弟,你放心,等你娘親回來了,我跟她解釋,保準她不會責罵呢!”徐氏連忙保證。


趙氏也立馬拍胸脯保證,“小弟弟你放心,你娘親要責罵你,我一定護著你。”


一聽這話,小默默眸光一亮,抬頭看來,一下子就咧嘴笑了,稚嫩的聲音好好聽,“真的?”


“不騙你,保證你娘不會責罵你!”


“放心吧,出了什麽事情,大嬸嬸保你呢!”


小默默開心了,笑得眼兒彎彎,賊好看,他跳下來開門,趙氏和徐氏便爭先恐後搶,肥胖的身軀相抵卡在了門中,兩人齊齊出力一擠,這才擠過去,釀蹌到院子裏。


隻是,兩人還未站穩,便發覺了不對勁,周遭草叢裏怎麽那麽多“嘿嘿”的喘息聲捏?


“這聲音……”徐氏納悶了。


“這氣息……”趙氏狐疑了。


突然,兩人齊聲大驚,“是狼狗!”


就在這時候,背後傳來“啪”一聲,大門被關上了,與此同時,四麵八方,十頭高大狼狗,嘿嘿吐著長舌頭,從草叢裏冒出,將兩位夫人團團圍住,一步一步靠近,沒幾步便撲了上來。


“啊……救命啊!”


“放我們出去!開門啊!”


“小弟弟,你在哪裏?快放我們出去,救命啊!”


……


門內尖叫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