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1找、找、找(1/3)

容家大門好幾年沒有敞開過了,容家二房上上下下全都出動,跪拜在大門口迎接樂安公主。


這應該算是容家一百多年來,開門迎來最大的人物了吧。


本是一件榮譽驕傲的事,可是容德書心底卻惱火,這個節骨眼上樂安公主突然大駕光臨,他們根本抽不出時間去找容靜,可誰知,樂安公主就是衝著容靜來的!


“稟告公主,容靜並沒有回來,草民也正忙著找她呢!”容德書如實稟告。


樂安公主哪裏知道容靜和容德書什麽關係,又哪裏知道容德書和歐陽將軍,皇後娘娘什麽關係,她就是聽說太後想私下見一見容靜,便主動請纓來找了。


“容德書,容靜那個可笑的女人,昨晚上可是險些害我皇祖母和我皇叔起衝突,賤骨頭還挺有本事的!”


女史大殿裏的情況,容德書當然知道,他眼底掠過一抹算計,連忙又道,“公主,容靜昨夜至今不見人,不會是畏罪潛逃了吧!”


樂安公主納悶了,“她又沒有犯了什麽罪。”


“公主,容靜挑撥太後和陌王,這罪名可大可小呀!”容德書提醒道,樂安公主明顯看容靜很不爽,借助這公主的勢力找容靜,他倒要看看那小賤人能躲哪裏去!


樂安公主恍然大悟,一拍桌子,“對!她一定是畏罪潛逃了,我皇祖母找她一定是為了這件事!”


容德書大喜,“公主,草民找了她一宿了,估計她真的沒回來。”


“本公主找!嗬,非得把她揪出來文個明白不可!安的什麽心呀!”樂安公主一下子有了興致,抓人審訊什麽的,她最喜歡!


於是,這一日,不僅僅容家到處在找容靜,就連樂安公主也攙了一腳。


然而,找容靜的還不止他們兩方,秦川一大早敲孤夜白的門,就是為找容靜來的!


秦川武功絕世,可是強龍壓不過地頭蛇,陌王府的侍衛數量完全超乎他的想象力,一批接著一片,根本不給他喘息的機會!


終於,在午後,秦川一邊打鬥,一邊瞥見一邊院子裏,孤夜白身著一襲纖塵不染的純白長袍,優雅地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