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0有朝一日(1/4)

“陌王殿下,民女的意思是,褪去上衣,那兩枚針在腹部兩側。”容靜一本正經地解釋。


“本王知道!跟本王過來!”


孤夜白的聲音冰如水,容靜聽起來卻很想笑,她屁顛屁顛跟他走進一間空無一人的側廳。


當孤夜白把上衣脫掉的時候,容靜卻驚呆了,都說什麽在醫生麵前沒有男女之分,純屬扯蛋!


容靜琢磨著那天晚上是不是太暗了她沒看清楚呢,這個男人的身材,簡直好到能令人噴血,古銅色的肌膚,文理分明胸肌,充滿力量的腹腰,無不令人浮想聯翩。


當然,容靜還是很有節操的,她一本正經,讓孤夜白趴在榻上,隻是,當孤夜白趴下的時候,容靜卻發現,他整個後背,滿滿的全都是傷疤。


一道道,橫七豎八,有深有淺,像是被亂刀劈砍的。


這個高高在上,位尊權高的男人,怎麽會受這種傷,他經曆過什麽?那天晚上,他為何要潛入太後宮裏?是偷盜?還是行刺?


偷盜,又要偷什麽東西;行刺,又是為何?太後待他可不薄呀!


容靜眼底掠過一抹狐疑,隻當什麽都沒看過,知道越多,死得越快,這個道理,她懂。


雙手輕輕按住孤夜白腹部兩側的穴道,針入穴還不是很深,她用特有的按穴法便可以逼出,並不需要孤夜白動用內功配合。


小手按在他結實有力的腰部,孤夜白發現容靜的手冰涼如水,沒有一絲溫度,他回頭朝看去,卻發現這個女人像是瞬間變了一個人似得。


眸子低斂,收斂了所有笑意,表情嚴肅,一絲不苟。


孤夜白第一次見這麽認真的容靜,也是第一次發現,這個女人,好美!


容靜認真起來,絲毫都不會含糊,並沒有注意到孤夜白玩味的目光。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